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吃光光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請問大家覺得 最後男主角說了 我看你也只是愛包包 而女主角把包包丟掉是為了要 1.證明他愛男主角 2.讓男主角再追一次 小弟想問問大家的看法XD 因為我看到最後男主角的笑容 我竟然覺得男主角心中想著 "好棒 又可以去騎車追包包了XDDDDDD" 但是我女朋友覺得男主角的笑容是幸福的微笑 因為女主角為了他把包包丟掉了 想請問這廣告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5.21
emmalhp:(racing好帥我也愛啊 再飆一次吧) =>是我丟包包的話= = 10/14 03:21
shenasu:女生偷丟包包 有偷笑 我也覺得男生是 又可以再騎一趟了XD 10/14 04:16
wwccyy:當然是愛男主角啊 10/14 12:55
OGCeveryhour:這女的心好毒:這次總該出車禍了吧!下一個會更好 ^_^y 10/14 14:12
elroy:1 10/14 18:54
cola037:廣告真正要表達的...大頃角大馬力的光陽機車不是嗎 10/14 20:47
cola037:不過我看到的故事涵義跟三樓一樣.愛男主角所以丟包 10/14 20:48
stan7228: 3.女 放棄自己最愛的包包 讓男去racing 10/14 21:12
urasea:一開始覺得是女的故意"你愛RACING就讓你再去飆一次吧哼"XD 10/14 21:45
urasea:可是後來看到男生的表情又希望是1 哈哈 10/14 21:45
TracyH:女生索性把包包扔了.證明"我哪有愛包包啊" 所以男生笑了 10/18 21:38
ihne:嗄!我以為她丟的是男生的包包orz 10/20 00:54
sneak: 女生索性把包包扔了.證 https://daxiv.com 10/21 22:20
sneak: 這次總該出車禍了吧!下 https://daxiv.com 11/2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