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malhp:(racing好帥我也愛啊 再飆一次吧) =>是我丟包包的話= = 10/14 03:21
→ shenasu:女生偷丟包包 有偷笑 我也覺得男生是 又可以再騎一趟了XD 10/14 04:16
推 wwccyy:當然是愛男主角啊 10/14 12:55
→ OGCeveryhour:這女的心好毒:這次總該出車禍了吧!下一個會更好 ^_^y 10/14 14:12
推 elroy:1 10/14 18:54
→ cola037:廣告真正要表達的...大頃角大馬力的光陽機車不是嗎 10/14 20:47
→ cola037:不過我看到的故事涵義跟三樓一樣.愛男主角所以丟包 10/14 20:48
推 stan7228: 3.女 放棄自己最愛的包包 讓男去racing 10/14 21:12
→ urasea:一開始覺得是女的故意"你愛RACING就讓你再去飆一次吧哼"XD 10/14 21:45
→ urasea:可是後來看到男生的表情又希望是1 哈哈 10/14 21:45
推 TracyH:女生索性把包包扔了.證明"我哪有愛包包啊" 所以男生笑了 10/18 21:38
推 ihne:嗄!我以為她丟的是男生的包包orz 10/20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