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ie (四方吹真涼)》之銘言: : 這個廣告真是莫名奇妙 : 一開始不知道他在搬來搬去什麼 :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秀 可是一點也讓人看不出有什麼好羨慕的 : 展示失敗 : 然後車開一開他老婆說 你還想秀什麼阿 : 主角說 秀老婆阿 : 然後他老婆的表情不知道是怎樣 : 看了就討厭 不同的年紀及背景,看這廣告真的會有很大的隔閡及感覺。 如果是廣告中所鎖定的小家庭、年輕夫妻之類的族群, 應該會對於身邊的人事物會有很深的感觸, 身邊有自認為可以 “秀” (或炫耀) 的東西, 那是一種滿足,ㄧ種很幸福的滿足, 不管別人認不認同,只要自己覺得滿足就是ㄧ種幸福, 就跟該車廠一直強調的 “幸福房車” ㄧ樣。 ㄧ開始是秀車子,這也是車廠的本意及主軸, 先經由男主角秀一些車子配備及性能,來說明他很滿意的擁有ㄧ部好車, 最後再拉回來秀一下身邊最基本的滿足及幸福, 這畫龍點睛的功效,讓前面的車子性能更添人性化, 雖然我不喜歡三菱車子,但是這廣告讓我很有感覺! 如果是不同的族群,可能會覺得很無趣, 車子普通,又不貴又不快, 男主角又不帥,女主角不美又不辣, 這樣的老婆到底要秀什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5.104
OGCeveryhour:推 最後一段中肯.. XDD 10/14 14:14
leejee:我覺得老婆很甜美 10/14 19:14
idanny:老婆確實很可愛 最值得炫耀 10/14 19:40
fruitgood:最後秀的最棒 ... 10/14 22:37
str8g:推男主角不帥 10/15 14:41
jagdzaku:原po老婆不知長怎樣,有比她好看嗎? 10/15 15:05
JYHuang: 樓上,請注意看一下原Po最後一段的意思..... = =" 10/15 15:20
weinm:廣告裡的老婆還不錯啊~ 笑起來很甜 10/15 15:36
jagdzaku:也請樓上看一下倒數第二行 10/15 15:49
weinm:那是原PO的感覺 他的感覺並不代表其他人也這樣認為 10/15 16:10
Minilla:今天看到廣告,發現下方有上字幕了... 10/15 16:12
ki84:推你~很想噓上一篇~不過我也覺得廣告女主角很水很可愛 10/15 16:14
weinm:我搞錯了 原PO不好意思喔 ^^" 10/15 16:21
tinuo:我也很喜歡這廣告 :) 10/17 21:25
sneak: 樓上,請注意看一下原P https://daxiv.com 10/21 22:21
sneak: 也請樓上看一下倒數第二 https://noxiv.com 11/2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