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ymewwjd:天殺的,他們可以不要一直做這種很沒質感的廣告嗎 10/15 14:47
推 salvador1988:一邊看一邊汗顏( ̄ー ̄;) 10/15 15:13
推 nyonyoho:瘋狂起雞皮疙瘩 不過應該是針對對岸播出吧? 10/15 15:25
推 aldoley:某種角度來講,也是一種令人欽佩的堅持...XD 10/15 15:27
推 yamazakihiei:......這...這是三小....Orz... 10/15 16:17
→ coconing:覺得這廣告好吵.........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10/15 16:38
→ deanjou:大陸做的廣告~ 看人就知道 東森亞洲台根本是對岸的電視 10/15 17:42
→ OGCeveryhour:還好台灣不會播出吧... XD 10/15 18:32
推 ettt:我注意到旁邊的旺旺活人版........ 10/15 18:42
推 devin0329:旺旺的廣告經常爛到很容易從一堆廣告中突顯自身...這算 10/15 21:40
→ devin0329:是一種成功嗎= =... 10/15 21:40
推 usopupupu:我想是國情不同吧,在大陸這廣告應該是正常水準...||| 10/15 22:32
推 AUchef:.........爛到令人難忘 囧 10/15 23:23
推 Alphaforgood:...到底是歐號還是零號...XD 10/16 03:47
推 littlechou:「O泡時間到!給我O泡給我O泡……」聽了這三句就受不了 10/16 13:05
推 DecemberSat:活人版超好笑!!!!!!!!!! 10/16 13:54
推 Lovetech:他們是以中國為市場 然後兩岸三地都放中國水準的廣告= = 10/16 21:56
→ Lovetech:大概拍成這樣很省錢吧 10/16 21:57
→ OGCeveryhour:難怪那麼有錢 值得學習... 10/17 00:04
→ dader:小孩也找可愛一點的嘛...幾億人給你選耶 10/17 16:43
推 Reddin:完了~我重複聽多遍~~中毒了,耳邊不斷浮現 給我O泡 給我O泡 10/18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