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trydonnie (下一個天亮)
看板ADS
標題Re: [討厭] KYMKO摩托車Racing廣告
時間Wed Oct 15 16:36:48 2008
光陽的廣告除了之前的副總應該說:『人的重量 決定車的力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部廣告
http://tinyurl.com/3qstut
不知道是我年紀太大還是怎樣?怎麼覺得這廣告一整個帥...
※ 引述《yg2 (100%音樂的太陽)》之銘言:
: 前文吃光光
: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 請問大家覺得 最後男主角說了 我看你也只是愛包包
: 而女主角把包包丟掉是為了要
: 1.證明他愛男主角
: 2.讓男主角再追一次
: 小弟想問問大家的看法XD
: 因為我看到最後男主角的笑容
: 我竟然覺得男主角心中想著 "好棒 又可以去騎車追包包了XDDDDDD"
: 但是我女朋友覺得男主角的笑容是幸福的微笑 因為女主角為了他把包包丟掉了
: 想請問這廣告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9.66
→ nnya:人的能量...... 10/15 18:08
→ OGCeveryhour:...... XD 10/15 18:35
推 Ofnir:有帥!!!!! 10/15 20:16
推 oligoisgood:這部廣告的音樂是什麼啊?? 有大大知道嗎?? 我想下載.. 10/15 21:53
→ Gorden0414:如果是人的重量決定車的力量 找白雲或戎祥拍就好啦(誤) 10/16 23:05
→ Gorden0414:話說回來 當年郭泰源其實還滿帥氣的呀 也滿準的 科 10/16 23:08
推 hopeangel:原來是郭泰源阿!難怪這麼眼熟...XD 10/16 23:31
推 bingopig1987:帥的是廣告演員…XDDD 10/18 02:42
→ dntdkg4121:Sunshine state的Day Job 10/18 22:16
推 scuderia:現在可以找黃俊中,投完以後吼「叫你總ㄟ出來打」 XD 10/2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