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ashiwa (The drugs don't work)
看板ADS
標題[疑問] 高雄電影節廣告的背景音樂
時間Thu Oct 16 02:14:07 2008
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高雄電影節的廣告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很喜歡那個背景音樂吧 XD
附上有背景音樂的40秒廣告網址
http://tw.youtube.com/watch?v=Nvu6JGnHKwQ
聽起來好像是後搖團,有人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是哪個團的作品嗎?
還是是哪一部電影的配樂?
我有去movie版爬過文可是沒有找到
如果有版友知道這首歌的話,請解答一下噢謝謝!
:)
真的好好聽好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6.205
※ 編輯: watashiwa 來自: 122.122.136.205 (10/16 02:17)
推 jojohibs:有postrock版喔 10/16 14:58
→ watashiwa:嗯嗯我知道XD 只是想說先來問問廣告版這樣 10/16 22:43
→ watashiwa:不過還是謝謝一樓:] 10/16 22:43
→ watashiwa:原來是光景消逝 謝謝樓上!!!!!! 10/18 00:25
推 jojohibs:原來是EMO不是後搖 10/18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