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早期令人不喜歡的 Zinger的八八 這次的 happy zinger day super zinger life 還是令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我們家還特別在電視前面研究,這首歌跟畫面為什麼這麼不討喜 同樣是使用歌跟人群的汽車廣告,近期則是有蠻不錯的正例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volvo) 在我身邊一片的不喜歡聲中 有人覺得這廣告不錯的嗎?這陣子這廣告打得蠻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4.213.73
touch239:我倒覺得這廣告很不錯~比那個秀老婆的好多了 10/18 15:07
ryan0222:推樓上,這廣告至少律動不錯,秀老婆那廣告真的很噁爛! 10/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