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oza (...?)
看板ADS
標題[閒聊] Zinger的不舒服廣告歌又一首
時間Fri Oct 17 10:29:53 2008
繼早期令人不喜歡的 Zinger的八八
這次的 happy zinger day super zinger life
還是令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我們家還特別在電視前面研究,這首歌跟畫面為什麼這麼不討喜
同樣是使用歌跟人群的汽車廣告,近期則是有蠻不錯的正例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volvo)
在我身邊一片的不喜歡聲中
有人覺得這廣告不錯的嗎?這陣子這廣告打得蠻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4.213.73
推 touch239:我倒覺得這廣告很不錯~比那個秀老婆的好多了 10/18 15:07
→ ryan0222:推樓上,這廣告至少律動不錯,秀老婆那廣告真的很噁爛! 10/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