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廣告讓我一看就喜歡, 色調, 人物, 運鏡都很有水準 從爭執開始, 到順勢展示廣告訴求, 直到男主角拿回包包兩人擁抱為止 讓人覺得不過又是一個濫情的廣告罷了 但緊接而來的兩句詼諧巧妙的對白, 在搞笑氣氛中又道破現代愛情的幽默 然而不僅如此而已, 最後女主角輕巧一放, 又將包包丟了下去 這麼一放, 給了這個廣告更廣的想像空間, 及更深層的意涵討論可能性 個人覺得實在絕妙 我最喜歡的點在於, 在一起的兩個人, 一個愛包包, 一個愛Racing 那又如何, 重點在於兩個人都能讓對方愛其所愛而不獨佔 這中間展現了包容與尊重的層面 女方不獨愛包包, 也滿足了男方愛Racing的念頭 男方愛Racing, 也重視女方愛包包的天性 在這廣告中, 男女雙方的舉動與對白表現出絕佳的愛情默契 男方最後的微笑正說明了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4.245
ching82:我也很喜歡這廣告><a不過我發現大家都把KYMCO打錯了= = 10/19 15:37
Drexler:真的耶 我搜尋完就照打了 XD 10/19 16:16
oligoisgood:CLYDE DREXLER 滑翔機!! 10/19 17:03
stabber111:這廣告真的不錯 10/19 21:08
yama801:喜歡那種輕快的感覺~機車廣告都太以性能為訴求此清流也XD 10/19 23:08
overdose603:喜歡+1 10/20 09:41
kosper:有點拐彎了,另外三四年前有一個類似的風箏廣告 10/20 14:42
JayWilliam:樓上也不用噓吧 囧 10/20 19:16
alove973:喜歡! 10/20 20:58
devin0329:不喜歡...但這廣告很成功是真的 10/21 01:13
Faoitohins:說的好 喜歡 10/21 15:43
fruitgood:喜歡+1 10/22 14:14
traceofwind:不喜歡一點~標榜性能,卻不鼓勵在路上飆車 10/24 08:41
scuderia:他沒有飆車阿,你沒看他還待轉 XD 10/25 09:29
alienslesh:我曾經在巷子裡差點被騎得很快的機車撞到... 10/25 12:37
TURBOJULIY:這廣告不錯,但我討厭壓車鑽過平交道柵欄那幕,連標上"危 10/27 12:05
TURBOJULIY:顯動作請勿模仿"都沒有標.有點鼓勵這樣危險動作的感覺 10/27 12:06
julian:喜歡+1 色調畫面很日本電影(?)的fu~男主角很帥^^ 11/07 16:13
justwhite:樓樓上 明明就不是平交道好嗎 是停車場柵欄 請看清楚 11/13 02:18
sneak: 不喜歡...但這廣告很 https://daxiv.com 10/21 22:21
sneak: 他沒有飆車阿,你沒看他 https://noxiv.com 11/28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