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rOE:排扣褲子好穿阿~~ 10/20 10:15
推 I8DGC:還滿喜歡木村的 但是講真的這廣告把他拍的很智障..... 10/20 13:28
→ I8DGC:那個肢體動作 很像白目國中生 死小鬼之類的......XD 10/20 13:29
推 idxxxx:如果能上個中文字幕也許就看得懂了.....吧 10/20 16:08
推 eve2:他最近的廣告怎麼都走這種風格XD 10/20 16:11
推 littledevon:穿上去就脫不掉吧 10/20 16:28
推 jamwwe:除了廣告要表達含意不了之外..廣告詞也不太懂 10/20 20:12
→ jamwwe:好像一直TEN來TEN去的.... 10/20 20:13
推 wwccyy:這款好像是設計可以不用扣子全扣..有點低腰露內褲 不知道.. 10/20 21:37
推 wjs022:這款是可以不扣主扣的unbottom系列吧 10/22 12:13
→ wjs022:大概代表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扣的意思? 10/22 12:14
推 spooky221:不好脫,想脫就會摔跤?XD 10/22 19:51
推 forWinds:前面應該是模擬 因為太臭屁 所以一再的被人往後推倒...吧 10/23 10:45
→ forWinds:因為他最後有挑釁的手勢 叫攝影機"再來呀~"的感覺= =" 10/23 10:48
→ evart:其實鈕扣很好脫~ 所以應該不是這問題 10/24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