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nm (射手女)
看板ADS
標題[討厭] 中信房屋
時間Mon Oct 20 21:35:25 2008
一個卡通人物的小女孩
拉著繩子 邊走邊講話
前面還好 雖然一直都有字幕
但到最後真的很受不了
她到底在說什麼啊.......
--
http://www.wretch.cc/blog/yumiwan
哇細王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5.153
推 devin0329:童言童語口齒不清很討厭... 10/21 01:10
推 vul3a04:我覺得是大人裝小孩配的,很故意 10/21 03:41
→ OGCeveryhour:她在說什麼 畫面上有寫; 若沒續集 這廣告就是失敗的 10/21 07:13
推 cyh33:超討厭這支!做作過頭的童音反而讓人覺得膩+反感! 10/21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