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saymssik (be crazy)
看板
ADS
標題
[疑問] 廣告公關不分家
時間
Wed Oct 29 23:15:01 2008
請問一下 有公關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156
推
kbq19860408
:有行銷版 那裡好像可以討論公關
10/30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