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最近全家的新廣告, 似乎弄了「某物(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囧)」要跟open醬打對檯? 全家是否真的要跟open醬一較高下我不清楚, 但是也弄個吉祥物的...我覺得意圖還蠻明顯的。 open醬這個吉祥物對小七來說太成功了! 個人覺得全家的沒有open醬那麼可愛啦!太方正了... 雖是和open醬打對檯,但是說是學小七的行銷手法也不為過。 大家覺得呢? -- 某日... 爸爸:「小明,1+2是多少?」 小明(心虛):「嗯....嗯...1+2?...我不知道耶!("▔□▔)」 爸爸(震怒):「我,加你媽和你,共幾個?笨蛋!( ̄皿 ̄)」 小明:「啊哈我知道了,是3個笨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5.38
LOULIAN:醜死人不償命,完全扣分!!! 11/02 19:14
ching82:那隻叫發咪碰XDDDDDDD 11/02 19:23
Alphaforgood:它的對手不是I BON嗎(驚) 11/02 19:32
leejee:3F 正解 對手是哎蹦 11/02 19:55
kimuranene:超醜超醜 我剛剛才想說位什麼沒有人客訴 XD 11/02 19:58
yuankuei:至少 ibon 沒有吉祥物,還是稍微贏了一點 :p 11/02 20:02
leejee:但是famiport似乎沒列印? 11/02 20:05
Dovelpc:全家苦苦追趕著小七好多年啦 幾乎沒辦法自行創新 11/02 21:47
Dovelpc:這次不過就是又一次的"跟進作法"大家見怪不怪啦 11/02 21:47
JYLOW:我已經會莫名其妙跟著唱FA FA FA FA MIPORT~~ 怎麼辦~~~ 11/02 23:47
pommpomm:阿咧 我還滿喜歡的耶 XD 11/03 00:38
OGCeveryhour:樓樓上 半個月別看電視就會痊癒了 (茶) 11/03 09:10
rosycradle:我也覺得famiport應該不是要跟OPEN醬正面對決的^^ 11/03 11:47
scotthsu:像畫壞的天線寶寶 XD 11/03 12:52
CaoPi:Famiport根本就是抄襲ibon的吧! 11/03 13:27
aldoley:感覺全家不是在「苦苦追趕」,是7-11做什麼他就跟著做什麼 11/03 17:29
usopupupu:又沒差,全家就是老二哲學呀 11/04 01:59
usopupupu:說不定他們根本沒打算追過7-11 11/04 01:59
usopupupu:只是想在市場上找塊餅吃,所以老大怎麼做他們就follow 11/04 02:00
coffeeing:我覺得open將很醜耶...XD 11/04 11:18
weinm:open醬超可愛!!! 11/04 11:27
jean0914:老二哲學呀 跟肯德基一樣 11/04 16:07
Dinya:不過全家在集點贈品有風行過一陣子,好像是神將還什麼的贈品 11/04 17:10
Dinya:其實我覺得全家滿有誠意的,7-11贏在市佔率和品牌習慣吧? 11/04 17:10
Dinya:我自己認為的,好康折扣:萊爾富>全家>>>>>>>>7-11 11/04 17:11
mocko:個人建議直接找天線寶寶可能還比較回紅XD 11/04 22:04
lexar:"全家就是你家"就比open將給人印象深多了 11/05 15:15
themost:他也沒必要贏7,他一直老二哲學也就噱翻了 11/05 20:58
becometoo:我很討厭那首廣告歌~"~ 11/08 02:12
a0801284545:OPEN醬很難看+1 什麼怪物 還自稱外星狗 = = 11/08 22:27
encore100:open醬苦苦追趕Qoo~~~ 11/10 01:23
sneak: "全家就是你家"就比o https://daxiv.com 10/21 22:23
sneak: open醬苦苦追趕Qo https://noxiv.com 11/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