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LIAN:醜死人不償命,完全扣分!!! 11/02 19:14
推 ching82:那隻叫發咪碰XDDDDDDD 11/02 19:23
推 Alphaforgood:它的對手不是I BON嗎(驚) 11/02 19:32
→ leejee:3F 正解 對手是哎蹦 11/02 19:55
推 kimuranene:超醜超醜 我剛剛才想說位什麼沒有人客訴 XD 11/02 19:58
→ yuankuei:至少 ibon 沒有吉祥物,還是稍微贏了一點 :p 11/02 20:02
推 leejee:但是famiport似乎沒列印? 11/02 20:05
推 Dovelpc:全家苦苦追趕著小七好多年啦 幾乎沒辦法自行創新 11/02 21:47
→ Dovelpc:這次不過就是又一次的"跟進作法"大家見怪不怪啦 11/02 21:47
推 JYLOW:我已經會莫名其妙跟著唱FA FA FA FA MIPORT~~ 怎麼辦~~~ 11/02 23:47
推 pommpomm:阿咧 我還滿喜歡的耶 XD 11/03 00:38
推 OGCeveryhour:樓樓上 半個月別看電視就會痊癒了 (茶) 11/03 09:10
推 rosycradle:我也覺得famiport應該不是要跟OPEN醬正面對決的^^ 11/03 11:47
推 scotthsu:像畫壞的天線寶寶 XD 11/03 12:52
推 CaoPi:Famiport根本就是抄襲ibon的吧! 11/03 13:27
推 aldoley:感覺全家不是在「苦苦追趕」,是7-11做什麼他就跟著做什麼 11/03 17:29
→ usopupupu:又沒差,全家就是老二哲學呀 11/04 01:59
→ usopupupu:說不定他們根本沒打算追過7-11 11/04 01:59
→ usopupupu:只是想在市場上找塊餅吃,所以老大怎麼做他們就follow 11/04 02:00
推 coffeeing:我覺得open將很醜耶...XD 11/04 11:18
推 weinm:open醬超可愛!!! 11/04 11:27
推 jean0914:老二哲學呀 跟肯德基一樣 11/04 16:07
→ Dinya:不過全家在集點贈品有風行過一陣子,好像是神將還什麼的贈品 11/04 17:10
→ Dinya:其實我覺得全家滿有誠意的,7-11贏在市佔率和品牌習慣吧? 11/04 17:10
→ Dinya:我自己認為的,好康折扣:萊爾富>全家>>>>>>>>7-11 11/04 17:11
→ mocko:個人建議直接找天線寶寶可能還比較回紅XD 11/04 22:04
→ lexar:"全家就是你家"就比open將給人印象深多了 11/05 15:15
推 themost:他也沒必要贏7,他一直老二哲學也就噱翻了 11/05 20:58
推 becometoo:我很討厭那首廣告歌~"~ 11/08 02:12
推 a0801284545:OPEN醬很難看+1 什麼怪物 還自稱外星狗 = = 11/08 22:27
推 encore100:open醬苦苦追趕Qoo~~~ 11/1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