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只不過最近正好看到這兩個廣告.可是我覺得這兩個廣告都有點小bug欸.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 第一個刷爆那個則廣告.第23秒到24秒的時候.鏡頭是對的著她的. 可是回頭去看第22秒的時候.她是跟另一個沒有爆的女主角面面相覷的呀!! 照道理說.她應該被嚇傻了(第一次看到我也有一點XD).不會動呀!! 所以說好像轉了90度左右!? 第二個吞食天地的廣告. 在第12秒之前.她的手腕以下(手掌部分)都是在桌子下面. 可是到第12秒的時候整隻手都跑到桌上來啦.睡死狀態手應該也不會移動吧!? 這是無聊的我的小小感覺...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213 ※ 編輯: gopila 來自: 140.115.220.213 (11/04 00:37)
zidanetw:佩服佩服~有沒有bug我跟本不知道 因為我都在看女主角 11/04 00:39
kutcher:吞食的廣告爛死了 一點都不流暢也不有趣 主角更是裝可愛到 11/08 15:53
kutcher:一個噁心過度的程度 每次看到就立刻轉台 管它有沒有bug 11/08 15:53
mekida:我倒是挺喜歡吞食的廣告 很可愛 11/09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