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maOwen:看到她就是做作........裝清純還是~騙不了我的 11/04 20:43
→ samwlj:推樓上的看法~ 做作是掩蓋不了的 11/04 21:37
推 EZILI:每次看她代言保養品還把眼妝化那麼重 就覺得超沒有說服力 11/04 22:27
推 EZILI:還有鞏俐代言眼霜 眼尾卻畫了好粗一條眼線 完全讓我不想買 11/04 22:31
→ bluewinds:我喜歡她 我覺得那是她的氣質..很大家閨秀!! 11/06 02:11
→ bluewinds:而且她的皮膚真的很好..有工作人員說她卸妝後還是很美 11/06 02:11
→ bluewinds:她之前和媽媽一起拍的那個廣告 台語是她自己的聲音唷^^ 11/06 02:12
推 ntuutn:12樓怨念好深喔 11/06 20:25
推 kimuranene:很作做+1 是個廠商眼中的討厭鬼.... 11/06 22:04
推 aaee:作做+1 11/07 12:35
→ HCLlove:很做作+1 合作過就知道了 嚐進苦頭 驕傲的過期玉女.... 11/07 14:10
推 bluewinds:如果廠商都很討厭她 那怎麼會一直找她代言 囧 而且和我 11/07 14:31
→ bluewinds:聽到工作人員說的都不一樣..她對工作人員都很好 11/07 14:31
→ bluewinds:我差點以為來到八卦版了XD 11/07 14:31
推 GloomyKawaii:仔細看 妳會發現 沒有廠商是二次合作的 ^^b 11/07 15:01
推 weinm:可是他很甜美是真的.... 11/07 15:22
推 sakurats:可是他在東風好幾年啦@@ 11/10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