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他拍的廣告都怪怪的 還有用台語配音 一整個怪腔怪調的 看到佳麗寶的這一支 感覺終於可以把侯佩岑拍的美美的 本來沒這麼喜歡她的 不過這支廣告有加分耶 尤其是在廚房眨眼睛的 超可愛的啦 又不會很做作說 看完之後 有點想去敗一瓶用用看 只不過有點小貴 趁週年慶再去撈撈便宜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3.220
EmmaOwen:看到她就是做作........裝清純還是~騙不了我的 11/04 20:43
samwlj:推樓上的看法~ 做作是掩蓋不了的 11/04 21:37
EZILI:每次看她代言保養品還把眼妝化那麼重 就覺得超沒有說服力 11/04 22:27
EZILI:還有鞏俐代言眼霜 眼尾卻畫了好粗一條眼線 完全讓我不想買 11/04 22:31
bluewinds:我喜歡她 我覺得那是她的氣質..很大家閨秀!! 11/06 02:11
bluewinds:而且她的皮膚真的很好..有工作人員說她卸妝後還是很美 11/06 02:11
bluewinds:她之前和媽媽一起拍的那個廣告 台語是她自己的聲音唷^^ 11/06 02:12
ntuutn:12樓怨念好深喔 11/06 20:25
kimuranene:很作做+1 是個廠商眼中的討厭鬼.... 11/06 22:04
aaee:作做+1 11/07 12:35
HCLlove:很做作+1 合作過就知道了 嚐進苦頭 驕傲的過期玉女.... 11/07 14:10
bluewinds:如果廠商都很討厭她 那怎麼會一直找她代言 囧 而且和我 11/07 14:31
bluewinds:聽到工作人員說的都不一樣..她對工作人員都很好 11/07 14:31
bluewinds:我差點以為來到八卦版了XD 11/07 14:31
GloomyKawaii:仔細看 妳會發現 沒有廠商是二次合作的 ^^b 11/07 15:01
weinm:可是他很甜美是真的.... 11/07 15:22
sakurats:可是他在東風好幾年啦@@ 11/10 23:57
sneak: 看到她就是做作.... https://daxiv.com 10/21 22:23
sneak: 12樓怨念好深喔 https://muxiv.com 11/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