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kimiya (ing)
看板ADS
標題[討厭] 霹靂MIT……吧
時間Wed Nov 5 15:39:28 2008
最近開始聽廣播
我幾乎都是聽98.9好事聯播網
而且一聽就會聽一整晚
當然也有聽到一些很有趣的……比如說之前板上也有討論過的賣房子系列
(台北灣的廣告怎麼可以那麼白爛啊XDDD)
可是有個廣告……就是霹靂MIT這部偶像劇的廣告
我非常的厭惡Orz
因為總是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冒出一聲尖叫!!
我最討厭尖叫聲了啦!!難聽死了!!
尤其在半夜聽廣播的時候播出就更討厭了!!
聽了很不蘇湖耶= =
為什麼要放尖叫聲啊……又不是鬼片!!
之前有看過這部偶像劇在公車電視上的廣告版本
似乎是走推理懸疑路線的吧?主角好像還叫詹龐德的樣子?
可是公車電視上的版本就還好啊……
真希望這廣告快點下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4.129
推 Saviola:我也討厭那尖叫聲 尖銳刺耳到一個超過的地步 11/05 20:24
推 missKB:看廣告就覺得是爛劇 11/06 00:51
推 bluewinds:可惜了三匠製作 11/06 02:09
→ zangyo:我聽KISS廣播也常聽到 超討厭那尖叫聲 完全不會想看 11/0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