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聽廣播 我幾乎都是聽98.9好事聯播網 而且一聽就會聽一整晚 當然也有聽到一些很有趣的……比如說之前板上也有討論過的賣房子系列 (台北灣的廣告怎麼可以那麼白爛啊XDDD) 可是有個廣告……就是霹靂MIT這部偶像劇的廣告 我非常的厭惡Orz 因為總是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冒出一聲尖叫!! 我最討厭尖叫聲了啦!!難聽死了!! 尤其在半夜聽廣播的時候播出就更討厭了!! 聽了很不蘇湖耶= = 為什麼要放尖叫聲啊……又不是鬼片!! 之前有看過這部偶像劇在公車電視上的廣告版本 似乎是走推理懸疑路線的吧?主角好像還叫詹龐德的樣子? 可是公車電視上的版本就還好啊…… 真希望這廣告快點下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4.129
Saviola:我也討厭那尖叫聲 尖銳刺耳到一個超過的地步 11/05 20:24
missKB:看廣告就覺得是爛劇 11/06 00:51
bluewinds:可惜了三匠製作 11/06 02:09
zangyo:我聽KISS廣播也常聽到 超討厭那尖叫聲 完全不會想看 11/0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