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旋律好熟悉,好像某一首歌,有人跟我同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7.88
ryan0222:這廣告看的真不舒服,那隻狗一副很哀怨的樣子! 11/06 02:18
Forufine:討厭這廣告!!狗動作很假 加上背景歌又更討厭 11/06 10:09
shower:徐懷鈺 怪獸嗎? 11/06 12:24
alove973:原曲應該OK 硬翻成中文整個感覺怪 11/06 19:54
SugarAnne:不喜歡這個廣告 好吵… 11/07 01:11
weinm:比這吵的廣告多的是~ 但這算一行文嗎?? 11/07 01:15
becometoo:我覺得兒童來唱這首歌又配上狗狗,感覺裝可愛得太超過了 11/08 02:15
becometoo:整個有LOW 11/08 02:15
ryan0222:我想到了....這首旋律酷似『I'll follow you』的副歌 11/08 16:58
windlily:第一次看到有狗狗的廣告還能拍得這麼糟的 orz 11/08 21:29
supremebape:這廣告看得很不舒服... 11/08 23:13
lovelamb:不舒服+1 11/09 17:02
Melodytwotwo:我那天也覺得像I'll follow you(him) 11/09 21:28
ete:最後狗很不自然的走路 整個有種虐狗的感覺 ...不舒服+1 11/09 22:03
j610200:看到虐狗我笑了... 11/14 17:04
sneak: 比這吵的廣告多的是~ https://daxiv.com 10/21 22:23
sneak: //daxiv.com https://noxiv.com 11/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