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yan0222:這廣告看的真不舒服,那隻狗一副很哀怨的樣子! 11/06 02:18
推 Forufine:討厭這廣告!!狗動作很假 加上背景歌又更討厭 11/06 10:09
→ shower:徐懷鈺 怪獸嗎? 11/06 12:24
→ alove973:原曲應該OK 硬翻成中文整個感覺怪 11/06 19:54
→ SugarAnne:不喜歡這個廣告 好吵… 11/07 01:11
推 weinm:比這吵的廣告多的是~ 但這算一行文嗎?? 11/07 01:15
推 becometoo:我覺得兒童來唱這首歌又配上狗狗,感覺裝可愛得太超過了 11/08 02:15
→ becometoo:整個有LOW 11/08 02:15
推 ryan0222:我想到了....這首旋律酷似『I'll follow you』的副歌 11/08 16:58
→ windlily:第一次看到有狗狗的廣告還能拍得這麼糟的 orz 11/08 21:29
→ supremebape:這廣告看得很不舒服... 11/08 23:13
→ lovelamb:不舒服+1 11/09 17:02
→ Melodytwotwo:我那天也覺得像I'll follow you(him) 11/09 21:28
→ ete:最後狗很不自然的走路 整個有種虐狗的感覺 ...不舒服+1 11/09 22:03
推 j610200:看到虐狗我笑了... 11/1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