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了新的Keep Walking廣告 是王建民拍的耶 劇情也跟他復健準備復出有些關係 拍的覺得還不錯 只是 聽到其他配角一聲一聲的叫「建民」 覺得好不習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4.239
hicker:個人感覺啦 [約翰走路]之前拍的這系列AD 都沒這則有說服力 11/05 23:45
jackeyman:有疑問,這次復出好像是因為腳扭傷? 廣告中好像是手臂 11/06 00:34
jackeyman:受傷的關係 還是這是拍之前的 11/06 00:35
jackeyman:還有背景音樂還瞞好聽的 11/06 00:37
bingopig1987:他之前有因為手臂的傷所以升級之路坎坷吧? 11/06 00:46
ahmygoddess:看報紙是說這支廣告是以王建民高中時期受傷為題材 11/06 21:26
abcm1042:演朋友本來就該叫建民阿 不然呢 11/07 11:30
nicso:小民..... 11/09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