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nm:孫芸芸一系列的廣告 那句"Hitachi" 唸的還真做作 11/07 20:59
推 golee:沒啥說服力,我不相信她捨的把她的衣服丟洗衣機洗.... 11/08 11:34
推 tentrydonnie:沒再用洗衣機的人代言洗衣機 11/08 12:07
→ tentrydonnie:沒用過yo-yo卡的人 當yo-yo卡董事長 11/08 12:08
推 hakkiene:沒說服力沒差..東西賣得好就OK了.. 11/08 14:06
→ hakkiene:如果賣不好不可能繼續當代言人..反正主打高價電器 11/08 14:07
→ hakkiene:真的會操作的人大概都是傭人.. 11/08 14:07
推 tokyoto:會買的人是買一件傢具 而不是買一台家電 11/08 15:36
→ bugigu:啊怎麼都沒人要回答我的問題啦XD 11/08 16:32
→ cashko:這支廣告拍的比之前的吸塵器好些 11/08 20:25
→ fardima:那隻吸塵器從廣告看來,好像不用插電.. 11/10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