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搜尋了一下好像沒有人在討論這個廣告 就一黑一白的兩台GR125,一黑一白的兩位騎士 在一個像翹翹板的大型板子上競賽和表演特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強烈顏色的對比還有運鏡的手法 讓我覺得很有FU,覺得視覺上有很強烈的振憾 似乎是一個沒有很強調功能(根本沒在看它的功能介紹) 但就是讓人很有感覺的一個廣告(不過小豬的表情可以再狠一點,會比較有味道) 最後有個笨點就是 我一直看到最後一幕,才發現白色那個人也是羅志祥 原來這兩個人都是羅志祥嘛="= 對不起,耍笨了 -- ˍˍ 素還真你宅爆了...... ▕談無▏ ▕欲印▏  ̄ ̄ -- ※ 編輯: pili 來自: 219.84.100.80 (11/13 15:25)
bee120796:第一次看的時候也是最後才發現白色的人是羅志祥…呵呵呵 11/13 17:19
hugovan:不是很喜歡說 覺得特效很假= = 11/13 17:26
devin0329:toyota Altis2.0也玩這招,但兩支廣告特效都還要加油... 11/13 21:10
jackeyman:看完只覺得小豬從頭到尾都在耍帥 ( ̄. ̄")> 11/13 21:26
nini307:這根本就是國家寶藏的橋段嘛~XD 11/1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