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OP... 他們有個廣告就適用吳克群的"什麼東西"下去改歌詞.. 又沒創意 又很吵 重點是播了很久還是一直在播!!! 都沒人覺得這個廣告實在爆爛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08.190
uminz:遠傳最近有一個廣告我也很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11/18 10:32
jackeyman:討厭+1 改的很難聽 內容也很糟 糟透了 11/18 10:59
sorawind:那個最後大喊改快去辦的也很爛... 11/18 11:51
devin0329:什麼爛東西~什麼爛東西~ㄜ? 11/18 16:27
nyonyoho:每一支都很糟 便利商店購物篇也很白痴~ 11/18 16:34
brianson:遠傳的廣告只有以前易付卡比較好而已 後來都爆濫 11/18 19:53
pudding23:討厭遠傳所有廣告 11/18 21:14
CaoPi:討厭遠傳廣告+1 11/19 12:57
husky2:爛廣告+1 11/2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