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minz:遠傳最近有一個廣告我也很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11/18 10:32
推 jackeyman:討厭+1 改的很難聽 內容也很糟 糟透了 11/18 10:59
推 sorawind:那個最後大喊改快去辦的也很爛... 11/18 11:51
推 devin0329:什麼爛東西~什麼爛東西~ㄜ? 11/18 16:27
推 nyonyoho:每一支都很糟 便利商店購物篇也很白痴~ 11/18 16:34
推 brianson:遠傳的廣告只有以前易付卡比較好而已 後來都爆濫 11/18 19:53
推 pudding23:討厭遠傳所有廣告 11/18 21:14
→ CaoPi:討厭遠傳廣告+1 11/19 12:57
推 husky2:爛廣告+1 11/2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