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個利樂包廣告狂打,一對情侶吧去超商買飲料, 買完櫃檯妹很有禮貌的微笑說「幫你結帳哦...」 嗯服務品質還不錯的感覺,結果咧?? 刷條碼時還會自己配音碎碎念,「滴!」「滴!」 那對情侶當場傻眼三條線,以為被店員罵豬,一臉疑惑的說「啊?什麼?」 結果店員還是一樣自己滴自己的, 滴完還給我當場喝起飲料來咧, 最好是我去超商買飲料結帳後被店員罵豬之後挑選好的飲料還被喝掉啦= = 雖然說這廣告的立意是好的,用來宣導節能減碳, (利樂包的包裝有六層都是紙,不只可以做成衣服回收再利用,這些材料, 都是來自北歐的專用經濟林,對於環保的重視,不遺餘力。) 不過現實生活中這店員應該可以被客訴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8.27
ostrity:店員應該是說"低碳包裝" 不過我也覺得這廣告有點囧||| 11/22 08:35
larcenciely:被客訴...看倌您也太認真了...orz 11/22 08:46
larcenciely:經這廣告介紹之後我才認識了利樂包的新材質 我覺得還 11/22 08:47
larcenciely:蠻不錯的~ 11/22 08:47
leejee:店員很正 11/22 09:15
komiya:我也覺得滿囧的+1 11/22 09:51
EZILI:這店員有點自high 11/22 09:57
jackeyman:這店員好像是之前蓋棉被說要吃烤蕃薯的 11/22 11:07
shiro923:李芳瑜? 11/22 11:13
nnya:只是聲音好沙~~~~~啞 11/22 14:18
sorawind:店員很可愛... 11/22 14:22
leejee:http://0rz.tw/a354k 從這時候注意到她 11/22 15:07
weinm:我才想說他好久沒出現了~ 11/22 15:12
Faoitohins:店員真的好可愛>////< 我還記得他有上過兩代電力公司 11/22 20:43
jojohibs:我以為是蝴蝶姊姊 11/23 12:43
ww:我超愛這個女生 11/23 21:44
sneak: 我才想說他好久沒出現了 https://daxiv.com 10/21 22:26
sneak: 被客訴...看倌您也太 https://daxiv.com 11/2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