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roa:但是想到妄想肖像權的小妹妹她家人與廣告裡機車的小男孩 11/22 23:47
推 forgot75421:我一直期待會出現 一直捏一直捏 這種梗 結果沒有... 11/22 23:47
→ taroa:就給人一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11/22 23:47
推 counterspade:可是那個音樂老師好可愛... d( >/////<)b 11/23 11:05
推 weinm:碗裝的泡麵沒辦法一直捏啊 XDD 11/23 15:31
推 vivienblue:這廣告裡人頭掛保證的梗有點中我的笑穴 XDD 11/23 18:02
推 spooky221:人頭掛保證太好笑了~XD 11/23 19:15
推 windlily:在後面一直扭的那個小孩也好可愛 XD 11/23 22:21
推 leejee:或許,即使沒糾紛 也已經卡通化了 不需要真人露面了 11/23 23:13
推 cabin714:後面那個小孩演的很high 笑死我啦 XDDDDD 11/24 23:43
推 sasaes:老師真的好可愛 *ˇ* 11/25 00:30
推 riwuta:超愛那個"不對喔" 11/25 20:47
推 tknetlll:第一次看 覺得挺可愛 因為完全沒注意台詞 11/25 20:55
→ tknetlll:第二次注意看台詞...有夠鳥 反正只有畫面走可愛風不錯 11/25 20:56
→ em77:推可愛的老師..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嗎? 11/25 21:18
→ allen769:陳宇芯 11/25 21:30
→ JOJOLINJO:我媽說日本有KT 台灣用張君雅他快笑翻了~ 11/26 00:20
推 Xenomania:我也很喜歡後面那個一直扭動的瘦小弟 XDD 11/26 12:07
推 blje:音樂老師本人真的很可愛唷 (但是她好高唷...) 11/26 16:19
推 HIKONA:這個也超好笑 救命喔 怎麼那麼好笑 12/0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