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之前的侵權官司如何? 我想應該是沒解決吧 因為還是沒有出現本尊 新的廣告雖然還是很好笑 但笑點好像沒有那麼高了 @@ -- 奶油血滴子 周星星:奶油有啥好怕的? 整人之霸:是昨天的! 周星星:啊~~~~~~~~~就算是昨天的,也沒什麼好怕的啊~~~~~ 整人之霸:這是大陸製的~~~~ 周星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98
taroa:但是想到妄想肖像權的小妹妹她家人與廣告裡機車的小男孩 11/22 23:47
forgot75421:我一直期待會出現 一直捏一直捏 這種梗 結果沒有... 11/22 23:47
taroa:就給人一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11/22 23:47
counterspade:可是那個音樂老師好可愛... d( >/////<)b 11/23 11:05
weinm:碗裝的泡麵沒辦法一直捏啊 XDD 11/23 15:31
vivienblue:這廣告裡人頭掛保證的梗有點中我的笑穴 XDD 11/23 18:02
spooky221:人頭掛保證太好笑了~XD 11/23 19:15
windlily:在後面一直扭的那個小孩也好可愛 XD 11/23 22:21
leejee:或許,即使沒糾紛 也已經卡通化了 不需要真人露面了 11/23 23:13
cabin714:後面那個小孩演的很high 笑死我啦 XDDDDD 11/24 23:43
sasaes:老師真的好可愛 *ˇ* 11/25 00:30
riwuta:超愛那個"不對喔" 11/25 20:47
tknetlll:第一次看 覺得挺可愛 因為完全沒注意台詞 11/25 20:55
tknetlll:第二次注意看台詞...有夠鳥 反正只有畫面走可愛風不錯 11/25 20:56
em77:推可愛的老師..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嗎? 11/25 21:18
allen769:陳宇芯 11/25 21:30
JOJOLINJO:我媽說日本有KT 台灣用張君雅他快笑翻了~ 11/26 00:20
Xenomania:我也很喜歡後面那個一直扭動的瘦小弟 XDD 11/26 12:07
sasaes:http://hsinyday.pixnet.net/album 她真的好漂亮!! 11/26 12:46
blje:音樂老師本人真的很可愛唷 (但是她好高唷...) 11/26 16:19
leejee:http://tinyurl.com/693bvb 凱蒂貓泡麵 11/29 20:47
HIKONA:這個也超好笑 救命喔 怎麼那麼好笑 12/01 22:50
HIKONA:YOUTUBE http://0rz.tw/a356Z 12/01 23:08
sneak: 就給人一種很爽的感覺 https://daxiv.com 10/21 22:26
sneak: 超愛那個"不對喔" https://muxiv.com 11/28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