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看到有人在討論這支廣告...還是我沒爬到 很明顯是仿庶務二課的吧~ 奇異果被水蜜桃的手刀劈開之後眼睛呈現XX狀~感覺超好笑的~XD 看到的時候還會一起跟電視說"把你毛手毛腳拿開,花心男~" 不過水蜜桃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應該是故意的吧! -- ┼─────────────── 麻醉藥解放我的痛苦 迷幻藥釋放我的靈魂 ┼─ ───────────────┼ http://www.pixnet.net/seka111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1.251
yunHsing:的確是學庶務二課= = 11/23 23:10
st342031:推很好笑 11/24 00:29
becometoo:可是沒看完的就不懂他的梗囧 11/24 02:25
asdfgh123:人物造型應該有參考中華電信光世代的廣告吧? 11/24 05:32
mutate:最後進來的人,也是水果嗎?明明不是果物三課的人 11/24 08:55
njpmcj:我覺得水蜜桃好粉嫩喔 11/24 10:15
devin0329:"教你把妹"那一句配音配的很棒~~~ 11/24 14:52
biochien:http://tinyurl.com/5zwjd4 11/24 19:46
icedlatte:因為水蜜桃的設定是日本妹 11/24 21:56
DoubleGi:嗯…人偶扮演的廣告類型還沒退流行嗎? 11/25 00:30
OGCeveryhour:並沒有流行 11/25 07:31
maxtsai:為什麼花心男被劈開就變花美男...很雜亂 11/25 08:27
maxtsai:...........按錯了 = = 等等補推 囧 11/25 08:27
smallclose:因為後現代主義阿XD~~~ 11/25 14:44
weinm:草莓頭好可愛~ 11/25 19:52
vale46:水蜜桃跟草苺身材都超好的 11/25 21:56
maxtsai:補 11/25 23:52
wwccyy:藍莓小姐畫面少...真可惜 11/26 00:05
wwccyy:買了一包來吃...藍莓的才2.3顆..奇怪捏... 11/26 00:06
heyam:蛤...沒人跟我一樣討厭這支的嗎?相當不知所謂一團雜亂 11/27 23:24
heyam:感覺是抄庶物二課抄失敗啊... 11/27 23:25
loveinmars:不喜歡+1..沒什麼點.. 11/28 15:53
elicamars:非常不喜歡+1 12/05 19:54
sneak: 最後進來的人,也是水果 https://daxiv.com 10/21 22:26
sneak: 感覺是抄庶物二課抄失敗 https://muxiv.com 11/2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