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m4 (lom4)
看板ADS
標題Re: [討厭] 遠傳廣告怎麼越拍越鳥?
時間Mon Nov 24 00:44:58 2008
我覺得那個主角講話的方式很怪,
簡直像是在講鬼故事......
音調過份平淡,
一般朋友間講話應該也不是這樣才對......
搞不懂怎麼會這樣設定.....
※ 引述《generationk (sinny)》之銘言:
: 新的廣告內容就幾個"只出一張嘴"的男人在聊天
: 坐在中間那個男的搭配身旁兩位搭腔的同伴
: 一起吐槽別家電信業者廣告中宣稱的"優惠"其實沒什麼
: 同樣類型的廣告也不是沒看過,像百事跟可口可樂的就很經典
: 但遠傳就拍得很鳥,尤其是演員的那一副嘴臉
: 就算遠傳服務在好,看到廣告也不想辦來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2.185
→ CaoPi:遠傳廣告的特性就是這樣 從頭鳥到尾 11/24 10:16
→ lamb:現在電信的廣告哪個有好 11/25 11:42
→ Dovelpc:以前的中華電信 遠傳 甚至威寶都有好廣告 11/25 23:20
→ FMYL:我一直想問,其中一個搭腔同伴說:「你到囉?那%&#^&啦掰!」 11/26 13:52
→ FMYL:後面那句到底在說什麼?根本聽不懂...= = 11/26 13:53
→ bdmizar:又可提名本月遜廣告了! 11/28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