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看到這個巧克力也打廣告... 便利商店的店員一直以為斯文男常常來光顧是為了看她們 後面的老頭就說:你需要看眼科嗎?? 結果就被店員海K... 斯文男說出為什麼會常光顧,是因為77乳加巧克力,嚕價嚕呵價(愈吃愈好吃) 感覺還滿妙的... 不過不懂為什麼要用那種色調...@@ -- 敝人自評:其貌不揚、無財無能、若當宅男、恰如其分 我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ony-sony/ 歷年人像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sony-sony/article?mid=29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40.151
susuko:喜歡阿伯最後的軟骨功 XD 12/02 23:58
Lovetech:這廣告有趣!! 不過斯文男明明可以買一盒的啊... 12/03 00:04
smallclose:買一盒只能拿一張發票兌獎~~不划算阿 12/03 00:09
devin0329:文案跟表情都超風趣的XDDDD我喜歡 12/03 00:10
weinm:阿貝問年輕人要不要看眼科 笑的很賊 XDDDD 我喜歡!! 12/03 00:19
lovestamina:我每次看每次都會笑耶 超XD的 12/03 00:39
RisingTackle:那阿伯被ㄠ的腳不合理,應該腳跟朝外而非朝內 12/03 13:33
allen769:阿伯笑的那幕很好笑 腳方向不對 12/03 13:43
idanny:就是不對才要看骨科阿 12/03 14:11
Faoitohins:阿伯說"免"的時候也好好笑 12/03 15:58
jinamc:阿伯的部分都很好笑 超搶戲XD 12/04 14:56
blje:阿貝也快紅了 很有笑點 12/04 22:42
liao5469:店員跟老闆瞪阿伯的時候頭髮都亂的 XDDDDDDD 12/05 00:00
a65626780:這廣告太有梗了!店員瞪人的那幕很好笑XDD 12/08 10:28
loveinmars: 推文乾厚?原PO:免啦!! 12/09 05:58
moonislet:很有趣的廣告 第一次看就很喜歡 兩個店員和阿伯都很會演 12/11 02:51
sneak: 店員跟老闆瞪阿伯的時候 https://daxiv.com 10/21 22:28
sneak: 店員跟老闆瞪阿伯的時候 https://noxiv.com 11/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