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這支啦,忘記的人可以看下面影片回憶一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JKfUtAYC2wA 我想聊的是,為什麼那個男的是哥哥呢? 會這麼想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沒注意後面那句"哥,謝謝你" 一直以為是她老公或是男朋友的身分 我在想,若是對另一半的關心,在劇情上也很順 也可以傳達喉糖代表的關心之意 但是會在後面加那句話就是在特別強調是哥哥 是導演或廠商想強調親情嗎? 在沒聽到那句時有人會以為是另一半,有人以為是哥哥 如果把那句話去掉留給大家想像空間會不會更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00.42
dreamya:我也一直以為是老公或男友,聽到"哥"的時候有嚇到 12/03 02:03
rocky011016:可能家人間的溫情與伴侶間的愛情是不同訴求 12/03 02:05
smydguo:從以前的板本就搞這套了,一男一女講到後來才發覺是兄妹 12/03 02:22
digimaster:我朋友和他老婆(已結婚) 在外面都是叫對方哥哥妹妹 12/03 04:41
smydguo:你朋友是想效法郭靖黃蓉夫妻,"靖哥哥、蓉兒"一輩子 ^_^? 12/03 09:35
trueQoo:禁忌的愛? 12/03 09:37
bibowu:因為這是韓國的腳本,所以要喊"歐把~"(大誤) 12/03 10:59
nicso:親人是一輩子的....情人是一時的.... 12/03 11:48
Dinya:我比較喜歡親情的版本...愛情就太老套了 12/03 13:06
kenkie:歐把~~~XDDDDD 這個梗好笑 12/03 13:13
olki:如果是哥哥的話~~~ 可以喲~~ 12/03 13:22
miel:如果是哥哥的話~~~ 可以喲~~ 12/03 20:29
zeroyang:喔~我的好哥哥 在快點兒! 12/04 02:53
OGCeveryhour:推文 糟糕化ing..... XDD 12/04 07:23
kimuranene:╭╯〞′/╱ ◢███◣ 推請不 12/04 09:49
kimuranene:∕╱╯∕\ ╮ │◥ ◥◥ 文暫要 12/04 09:49
kimuranene:╭—□-□┤ …… │─ ╮│ 好時跟 12/04 09:49
kimuranene:╰ ﹏ │ ┌─┐│╮ ╯│ 糟︰我 12/04 09:49
kimuranene: ╲ ╱ ╯│糟│ ╲ ╱ ╯糕 說 12/04 09:49
kimuranene:◢ ̄ ▽  ̄◣ │糕 ◥ ̄── ̄◣ ︰ 話 12/04 09:49
kimuranene: │ 原PO │ └─┘│劣根性│ ︰ 12/04 09:49
kimuranene: (推文) 哈哈 忘記改了 12/04 09:49
cashko:哥哥感覺比較親情吧 12/04 23:34
cashko:如果是老公或男朋友還會閃到觀眾XD 12/04 23:34
OGCeveryhour:明明是老公或男友偏要裝哥哥 恐怕更閃更沒公德心吧 12/05 07:42
sneak: 從以前的板本就搞這套了 https://daxiv.com 10/21 22:28
sneak: 如果是哥哥的話~~~ https://muxiv.com 11/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