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面試會場 第一個媽媽先打面試官一巴掌 力道太小,下一位 第二個媽媽上場前還先鬆一下筋骨 然後一掌打飛面試官XDDDDDDDDDDDD 面試官很開心的爬回來抓住他的手 跟他說以後上班也要這麼大力喔!! 第一個媽媽就說我還要再打一次! 然後下一個鏡頭就兩個熊一般的媽媽 打著麵團.... 然後面試官出來介紹手打麵狠Q阿~ 我覺得這廣告好好笑 XDDDDD 可是面試官的薪水也太難賺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1.31
leejee:手打麵,手打"面"? 12/06 06:09
OGCeveryhour:.....XDDDDD 12/06 10:21
hipoip:好笑+1 12/06 15:52
OGCeveryhour:而且錄取的其中一位 擺pose還差點站不穩... XD 12/06 22:13
IOU9527:好笑 12/07 00:03
hicker:喜歡+1 12/07 00:08
white07:我覺得第一位打完第二位準備上場時節奏都很好, 12/07 00:11
white07:可惜第二位一出手聲音跟畫面的節奏就暴走了orz 12/07 00:11
white07:個人一點淺見... 12/07 00:16
Faoitohins:好笑+1 還蠻棒的 12/07 13:42
Valdis:可以打面試官的工作,我也蠻想去應徵看看的~XD 12/07 14:41
sukoi:那兩位媽媽穿廚師服的表情好好笑~~ 12/07 15:42
fk920:我狂笑XDDDD 12/08 00:33
hungary:面試官 有些角度加上講話方式 很有九孔 的fu~ 12/08 03:32
jean0914:超好笑的廣告 12/08 20:13
cscmoon:超好笑的廣告XD 補網址http://0rz.tw/de5a2 12/09 03:41
loveinmars:廣告有笑點~推~ 12/09 05:50
bsquiksilver:靠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XD 12/09 18:22
miel:這廣告很有趣 12/10 21:56
greyrose7:非常尬意XDD 12/16 05:03
sneak: 我狂笑XDDDD https://daxiv.com 10/21 22:28
sneak: 靠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X https://daxiv.com 11/28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