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jee:手打麵,手打"面"? 12/06 06:09
推 OGCeveryhour:.....XDDDDD 12/06 10:21
推 hipoip:好笑+1 12/06 15:52
→ OGCeveryhour:而且錄取的其中一位 擺pose還差點站不穩... XD 12/06 22:13
推 IOU9527:好笑 12/07 00:03
推 hicker:喜歡+1 12/07 00:08
→ white07:我覺得第一位打完第二位準備上場時節奏都很好, 12/07 00:11
→ white07:可惜第二位一出手聲音跟畫面的節奏就暴走了orz 12/07 00:11
→ white07:個人一點淺見... 12/07 00:16
推 Faoitohins:好笑+1 還蠻棒的 12/07 13:42
推 Valdis:可以打面試官的工作,我也蠻想去應徵看看的~XD 12/07 14:41
推 sukoi:那兩位媽媽穿廚師服的表情好好笑~~ 12/07 15:42
推 fk920:我狂笑XDDDD 12/08 00:33
推 hungary:面試官 有些角度加上講話方式 很有九孔 的fu~ 12/08 03:32
推 jean0914:超好笑的廣告 12/08 20:13
推 loveinmars:廣告有笑點~推~ 12/09 05:50
推 bsquiksilver:靠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XD 12/09 18:22
推 miel:這廣告很有趣 12/10 21:56
推 greyrose7:非常尬意XDD 12/16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