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youtube.com/watch?v=IxBNveo06ho 旋律還滿好聽的 整個感覺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119
ggyy5566:唬迪啊 12/12 19:52
STELLA0901:我也很喜歡~~ 12/12 20:02
YdNic1412:喜歡+1 12/12 20:21
trueno:喜歡啊 "崩滴啊辣"聽起來超快樂的~~ 12/12 22:23
JuniorB:http://0rz.tw/14532 倒帶版 @@" 12/13 00:46
togethertobe:http://0rz.tw/c65am 花栗鼠版本... 12/13 01:49
th11211:播了一個多月囉~13117就有講 曲子原本是美國的童軍露營歌 12/13 18:33
idanny:美國版還有達賴 12/13 20:15
peacegirl:每次看完這廣告心情都很好呢>0< 12/14 00:02
kenkie:SO GOOG 12/14 11:09
devin0329:讚!! 12/14 22:19
ginooo:非常感動 看完有喜悅到要流淚的感覺! 12/15 08:00
SLK55:超棒!! 12/15 22:27
awen095:唱我愛蜘蛛的是位明星嗎????我覺得超面熟耶 12/16 21:02
snowinlove:西藏人民被剪掉了XD 12/16 23:52
kenkie:我愛蜘蛛那位是Discovery節目主持人 12/18 18:38
Vicenza:會做這隻廣告是美國總部決定的,因為現在全球不景氣, 12/20 01:26
Vicenza:所以做了這隻廣告想讓大家看了笑一笑,心情好點 12/20 01:27
yuyubuy:我愛蜘蛛是Discovery節目荒野求生祕技(Man VS Wild)主持人 12/22 20:01
sneak: 播了一個多月囉~131 https://daxiv.com 10/21 22:29
sneak: 每次看完這廣告心情都很 https://muxiv.com 11/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