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oip (啦啦啦啦)
看板ADS
標題[疑問] 去年的好神公仔廣告問題
時間Fri Dec 12 20:46:39 2008
因為跟朋友討論到關於全家好神公仔的廣告
之前版上討論9930篇說是有抄襲的嫌疑
有鄉民放了你三種連結影片,今天我要打開來看
卻...發現已經不存在了!!
有沒有辦法再看到那些影片呢?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206
推 mutate:剛剛google了一下,好像NHK提出版權問題,全刪了 12/12 23:30
→ hipoip:所以沒機會再看到那些影片歐!真希望有人有收藏~ 12/1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