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sung (累了...思考俺的下一步)
看板ADS
標題[討厭] 麻將大悶鍋part 3 廣告
時間Sat Dec 13 10:48:04 2008
這麼低極的廣告怎麼又出現了
前兩支廣告低極還不夠嗎?
遊戲本身沒有錯
錯的是廠商和廣告拍攝商
想要紅也不是這樣
看了連想去下載的意願都沒有
更別說是去超商或通路買來玩了
拜託換個團隊來作廣告吧
最後那句「隨便攏自摸」聽了非常刺耳
還有拜託換個人來當廣告主角吧
每次都請那個反串的
看了很噁
爛廣告不要再上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9.223
推 sgracee:這應該是 part1 回鍋吧orz 12/13 16:52
推 ifkbears:令人傻眼的廣告 12/1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