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chine (新年新希望)
看板ADS
標題[疑問] 很久以前的escape廣告
時間Wed Dec 17 22:35:42 2008
就是好幾年前 escape把車吊在大樓上
後來被撤掉 改成掛布條寫說"感謝馬先生訂走第xx台escape"之類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圖片要去哪裡找嗎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
結果我自己終於找到了XD
http://mysunsun.spaces.live.com/blog/cns!CB37DC31FF5BB3CE!1071.entry
我要的就是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9.11
→ kbq19860408:印象中 ADM和動腦都有過 或許可以考慮找出來掃瞄 12/17 23:15
推 a0801284545:好像有印象 掛在牆壁上 強調路是escape走出來的廣告詞 12/18 00:01
→ capchine:對 他撤掉以後把那個車原本的地方改成虛線框框 12/18 00:06
※ 編輯: capchine 來自: 118.161.168.243 (12/18 00:19)
推 DeonBon:在敦化跟南京東路路口的一棟建築物上 現在那棟重蓋了 12/1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