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好幾年前 escape把車吊在大樓上 後來被撤掉 改成掛布條寫說"感謝馬先生訂走第xx台escape"之類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圖片要去哪裡找嗎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 結果我自己終於找到了XD http://mysunsun.spaces.live.com/blog/cns!CB37DC31FF5BB3CE!1071.entry 我要的就是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9.11
kbq19860408:印象中 ADM和動腦都有過 或許可以考慮找出來掃瞄 12/17 23:15
a0801284545:好像有印象 掛在牆壁上 強調路是escape走出來的廣告詞 12/18 00:01
capchine:對 他撤掉以後把那個車原本的地方改成虛線框框 12/18 00:06
※ 編輯: capchine 來自: 118.161.168.243 (12/18 00:19)
DeonBon:在敦化跟南京東路路口的一棟建築物上 現在那棟重蓋了 12/1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