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支廣告一直在強打......(大概是因為12/21快到了吧) 但我一直看不太懂, 為什麼蔣友柏和小女生(應該是扮演他的假女兒吧)為什麼要把畫板推來推去? 是女兒要求爸爸連家裡的小狗也要一起帶去跑嗎?(哪位好心人來解惑一下吧拜託) 另外講句不是很有良心的話......個人覺得那個疑似混血的小女孩長得不太可愛>"< (這只是個人審美觀,批評小朋友我也很有罪惡感,所以請不要戰我哪>"<) 希望過幾年能看見真正的小玫瑰拍廣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42
pierrot:我倒覺得小女生很有說服力 男主角是敗筆.. 12/18 02:40
aquarsx3:推來推去是在讓爸爸打勾能去的成員 所以最後一個是狗狗 12/18 02:41
aquarsx3:爸爸才會遲疑了一下 不過接下來看到狗狗很努力的在練習 12/18 02:41
aquarsx3:於是爸爸答應了 XDDDDD 12/18 02:41
IAMKAMY:那是抄之前nike的廣告…而nike的…是抄國外的… 12/18 14:46
veravera:老實說我也覺得..兩個主角都不是很理想,比較喜歡以前的 12/18 17:01
veravera:父女檔(胖爸爸跟討價還價跑幾公里最後握手成交)那個廣告 12/18 17:02
veravera: 女兒 12/18 17:03
jackeyman:跟原PO有一點相同的看法 XD 12/18 18:38
banbee100:我本來也不覺得小女孩那裡可愛,不過看久緣就浮 12/18 18:59
liao5469:+1 12/18 20:15
njpmcj:小女孩眼神很呆滯的感覺 12/19 13:38
GoNow:去年ING的廣告比較可愛... 12/19 13:59
pommpomm:平面廣告的小女生比較可愛,頭髮放下來 是混血小妹妹喔 12/19 19:53
cashko:不喜歡這廣告,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版本 12/19 22:05
gargamel:vera也有看廣告板喔 = = 12/20 15:26
s7511:我妹看到還說:他女兒不像他 長的好醜..@@ 原來是假女兒XD 12/20 22:18
weinm:今天聯合報有小女生的日常照 很可愛~ 電視上比較不好看... 12/21 01:02
windstion:我也不喜歡那個小女生,可是廣告的感覺很可愛,因為狗XD 12/21 22:18
becometoo:可是蔣好帥喔>///< 12/21 23:57
generationk:混血兒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2/22 01:39
hopeblue:我比較喜歡以前的ING也 阿嬌 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 12/24 01:14
cashko:我覺得之前有個版本的小阿嬌比較可愛= =,演的也很自然 12/25 01:31
zoro1234:他配音也是抄街頭霸王的 02/15 22:12
sneak: 跟原PO有一點相同的看 https://daxiv.com 10/21 22:29
sneak: https://noxiv.com 11/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