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errot:我倒覺得小女生很有說服力 男主角是敗筆.. 12/18 02:40
推 aquarsx3:推來推去是在讓爸爸打勾能去的成員 所以最後一個是狗狗 12/18 02:41
→ aquarsx3:爸爸才會遲疑了一下 不過接下來看到狗狗很努力的在練習 12/18 02:41
→ aquarsx3:於是爸爸答應了 XDDDDD 12/18 02:41
推 IAMKAMY:那是抄之前nike的廣告…而nike的…是抄國外的… 12/18 14:46
推 veravera:老實說我也覺得..兩個主角都不是很理想,比較喜歡以前的 12/18 17:01
→ veravera:父女檔(胖爸爸跟討價還價跑幾公里最後握手成交)那個廣告 12/18 17:02
→ veravera: 女兒 12/18 17:03
推 jackeyman:跟原PO有一點相同的看法 XD 12/18 18:38
推 banbee100:我本來也不覺得小女孩那裡可愛,不過看久緣就浮 12/18 18:59
推 liao5469:+1 12/18 20:15
推 njpmcj:小女孩眼神很呆滯的感覺 12/19 13:38
→ GoNow:去年ING的廣告比較可愛... 12/19 13:59
推 pommpomm:平面廣告的小女生比較可愛,頭髮放下來 是混血小妹妹喔 12/19 19:53
→ cashko:不喜歡這廣告,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版本 12/19 22:05
推 gargamel:vera也有看廣告板喔 = = 12/20 15:26
推 s7511:我妹看到還說:他女兒不像他 長的好醜..@@ 原來是假女兒XD 12/20 22:18
推 weinm:今天聯合報有小女生的日常照 很可愛~ 電視上比較不好看... 12/21 01:02
推 windstion:我也不喜歡那個小女生,可是廣告的感覺很可愛,因為狗XD 12/21 22:18
推 becometoo:可是蔣好帥喔>///< 12/21 23:57
推 generationk:混血兒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2/22 01:39
推 hopeblue:我比較喜歡以前的ING也 阿嬌 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 12/24 01:14
推 cashko:我覺得之前有個版本的小阿嬌比較可愛= =,演的也很自然 12/25 01:31
→ zoro1234:他配音也是抄街頭霸王的 02/15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