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7258 (><.......)
看板ADS
標題[疑問] 出去玩
時間Sat Dec 20 19:27:20 2008
我印象中前一陣子有看過老爸問小孩子要去哪裡玩
好像是做作業
然後他爸爸把人和風景合成
不知道有人有印象這個廣告嗎
因為我做報告想要把這個內容用上去
可是網路上太雜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可以給我幾個關鍵字或是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2.1
推 sgracee:好像是什麼車的廣告?或許是休旅車之類的? 12/20 19:41
推 i0i:高鐵廣告吧? 好像是出去玩更便利之類的 12/20 19:51
推 cabin714:ford escape 12/20 20:17
→ cabin714:不景氣會過去 童年不能重來 12/20 20:17
→ martdown:是這個吧 12/2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