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chandy (本文已被刪除)
看板ADS
標題[閒聊] 1999的廣告
時間Mon Dec 22 23:41:20 2008
公車跟捷運上都強打阿 "你好 我媽媽說那個紅綠燈壞掉了"的
雖然看久了覺得有點疲勞轟炸 不過還是覺得有幾個地方戳到我的笑點XD
像是紅綠燈壞了 路人就把那根紅綠燈彎來彎去
樓上很吵 後面的媽媽拿根通馬桶的在戳天花板
還有演路霸的就拿張童軍椅坐在停車格裡 還穿著背後寫了大大"霸"字的衣服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XD~
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 =?
順便問一下 其中有一個是一個人揹著一大包東西的 是什麼啊?那邊沒有台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186
→ leejee:公車上真的是疲勞轟炸 廣告 阿貴 都是那幾"秒"不停重播 12/23 00:21
推 mrswu:真不知道裝那電視要幹麻 一天到晚疲勞轟炸 又吵 12/23 12:15
推 weinm:公車司機最可憐.... 不過有些司機根本不放 疲勞轟炸 12/24 17:39
推 train:真的超吵的 那個電視 12/26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