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en396:13298 12/23 10:23
→ gargamel:你lag會不會太久了 12/23 12:56
→ caga:你真的lag很大 12/23 15:44
推 Giovinazzo:lag的很有笑點XD 12/23 16:17
推 JayWilliam:XD 12/23 20:36
→ bdmizar:我以為,我跟原po看的是不同廣告! 12/24 09:01
推 enthu:我想...很多人都發現了 ^^||| 12/25 20:43
推 roceskate:為何我都看不到這廣告.你們都在哪一台看的 12/2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