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gigu:那個女生有點像王怡仁 12/24 23:39
→ smallclose:找到了~~~資生堂的~~叫做真木優(you)子~應該吧 12/25 00:32
→ weinm:我覺得像伊東美X(打不出那個字) 最後拖尾音時我會跟著唱 XD 12/25 01:46
→ EZILI:是真木陽子 12/25 04:03
推 danlovesning:閃電懷孕then結婚 12/25 09:45
→ OGCeveryhour:樓上有笑點... XD 12/25 10:04
推 aaawu:我是覺得不錯看啦,只是太強打了看到會吐 12/25 10:38
→ aaawu:給男性版友,真木陽子姐姐可是有G喔 去找圖來看吧 12/25 10:39
→ smallclose:這支廣告應該是要學紅摩坊的感覺~~~ 12/25 13:16
推 moomooko:我也覺得很討厭 12/25 16:52
→ CaoPi:討厭+1 而且這廣告總是讓我想起大學時代那恐怖的電磁學.... 12/25 17:10
→ CaoPi:Integrate~~Integrate~~喔你被當掉咧~~ 12/25 17:10
→ CaoPi:Integrate~~Integrate~~喔你要重修咧~~ 12/25 17:10
→ CaoPi:稍微解釋一下,因為電磁學課本裡每一頁都有Integrate這單字 12/25 17:11
推 aldoley:扇臉的手勢 看起來很熱的樣子 12/25 18:12
推 cashko:討厭+1,覺得歌很難聽 12/25 21:38
推 crims:我覺得在學芝加哥...有一點點類似改薩琳麗塔瓊斯 12/26 00:04
推 verna71:最後結束時的手勢有在抖~~~ 12/26 00:24
→ devin0329:只有我覺得超好聽+超正的嗎 12/26 00:28
推 meisterhaft:覺得很吵很俗氣...討厭那個腔.... 12/26 14:06
推 wewe123:只覺得很奇怪 幹麻一直照她的臉看她唱歌啊?? 12/26 17:19
→ BornFish:不討厭 只是不要連續狂放送就好 12/26 20:01
推 Scene17:緯來日本台每段廣告都播兩次以上看得真的很煩 12/26 20:39
→ weinm:緯來戲劇台也是!! 12/26 21:21
推 ac83d:我覺得他很像在唱"忍者龜" 12/27 19:36
推 jgiambi:很吵+1 12/27 21:56
推 sovala:是芝加哥阿~ 超亮的 妹很正!! 雖然歌有點吵到轟炸 12/28 02:31
推 snowinlove:俗氣... 12/28 17:33
推 evart:囧...是真木陽子喔 看那麼多次我都沒認出來 12/29 15:46
推 rst66:I like it. 12/29 22:29
→ mijiu:IN~TEG~GRATE~~~ 還滿喜歡的ㄚ 12/30 20:10
推 dspswen:我還滿喜歡的耶... 12/31 15:00
→ yenyuki:那女生的臉~一臉長的就像唱那首歌的會有的聲音耶 好搭喔 01/02 12:08
推 dimly:討厭+1,沒內容又很吵一直在引特鬼引特鬼的鬼叫鬼叫 01/02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