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化妝品沒研究,不知道品牌 不過最近常看到,就一個女生一直在那邊唱integrate~ integrate~ 往往一個時段出現個兩三次,聽多了實在覺得很吵.... 雖然妹還挺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6.213
bugigu:那個女生有點像王怡仁 12/24 23:39
smallclose:http://www.shiseido.co.jp/ie/other/cm.htm 12/25 00:31
smallclose:找到了~~~資生堂的~~叫做真木優(you)子~應該吧 12/25 00:32
weinm:我覺得像伊東美X(打不出那個字) 最後拖尾音時我會跟著唱 XD 12/25 01:46
EZILI:是真木陽子 12/25 04:03
danlovesning:閃電懷孕then結婚 12/25 09:45
OGCeveryhour:樓上有笑點... XD 12/25 10:04
aaawu:我是覺得不錯看啦,只是太強打了看到會吐 12/25 10:38
aaawu:給男性版友,真木陽子姐姐可是有G喔 去找圖來看吧 12/25 10:39
smallclose:這支廣告應該是要學紅摩坊的感覺~~~ 12/25 13:16
moomooko:我也覺得很討厭 12/25 16:52
CaoPi:討厭+1 而且這廣告總是讓我想起大學時代那恐怖的電磁學.... 12/25 17:10
CaoPi:Integrate~~Integrate~~喔你被當掉咧~~ 12/25 17:10
CaoPi:Integrate~~Integrate~~喔你要重修咧~~ 12/25 17:10
CaoPi:稍微解釋一下,因為電磁學課本裡每一頁都有Integrate這單字 12/25 17:11
aldoley:扇臉的手勢 看起來很熱的樣子 12/25 18:12
cashko:討厭+1,覺得歌很難聽 12/25 21:38
crims:我覺得在學芝加哥...有一點點類似改薩琳麗塔瓊斯 12/26 00:04
verna71:最後結束時的手勢有在抖~~~ 12/26 00:24
devin0329:只有我覺得超好聽+超正的嗎 12/26 00:28
meisterhaft:覺得很吵很俗氣...討厭那個腔.... 12/26 14:06
wewe123:只覺得很奇怪 幹麻一直照她的臉看她唱歌啊?? 12/26 17:19
BornFish:不討厭 只是不要連續狂放送就好 12/26 20:01
Scene17:緯來日本台每段廣告都播兩次以上看得真的很煩 12/26 20:39
weinm:緯來戲劇台也是!! 12/26 21:21
ac83d:我覺得他很像在唱"忍者龜" 12/27 19:36
jgiambi:很吵+1 12/27 21:56
sovala:是芝加哥阿~ 超亮的 妹很正!! 雖然歌有點吵到轟炸 12/28 02:31
snowinlove:俗氣... 12/28 17:33
evart:囧...是真木陽子喔 看那麼多次我都沒認出來 12/29 15:46
rst66:I like it. 12/29 22:29
mijiu:IN~TEG~GRATE~~~ 還滿喜歡的ㄚ 12/30 20:10
dspswen:我還滿喜歡的耶... 12/31 15:00
yenyuki:那女生的臉~一臉長的就像唱那首歌的會有的聲音耶 好搭喔 01/02 12:08
dimly:討厭+1,沒內容又很吵一直在引特鬼引特鬼的鬼叫鬼叫 01/02 17:36
sneak: 覺得很吵很俗氣...討 https://daxiv.com 10/21 22:30
sneak: 找到了~~~資生堂的~ https://noxiv.com 11/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