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cat (キセキ)
看板ADS
標題[喜歡] mazda賀歲祭
時間Thu Dec 25 15:58:23 2008
這廣告真的每看一次笑一次
但是別人都不懂我的笑點@@
我覺得扮演陰陽師(!?)的人好好笑喔
雖然他一臉正經的在求籤
但就是很好笑
整個廣告都有一種好笑的氛圍存在著
雖然廣告很嚴肅 但是我每天的笑點來源XDDDDD
--
█
█ ◢█◤ψkoichi07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0.142
→ OGCeveryhour:這廣告超不合理 車key每支都那麼長 不管怎麼搖籤 出 12/25 18:59
→ OGCeveryhour:來的一定是最後放進去的;再者 修道人有那麼多台車 直 12/25 19:00
→ OGCeveryhour:覺就好像是個斂財神棍... XD 12/25 19:01
推 tempter:那表示他拜的神很靈驗 可以連續抽中五台車... 12/25 20:59
推 angel5230:斂財神棍...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