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出現了一個廣告 如果我沒看錯 廣告主角應該是盧廣仲 大意是一個宅男泡泡麵來吃 麵Q就算了 喝完湯後 畫面轉到一個大喉嚨 裡面有一隻牛 在你的喉嚨打拳擊 意味著「重擊你的味蕾」 廣告的配樂實在有夠好笑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不禁嘴角向上… 廣告很喜歡 但實際上麵就…哈~ -- 我喜歡電影 尤其專挑一些冷門片來看 例如「黑色追緝令」「剪刀手愛德華」「一世狂野」 特別愛舒淇 只要有她主演的戲 就算戲再爛也不要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5.28
polizei:味蕾不在那邊... 12/26 23:33
hotcurry:你確定那是盧廣仲嗎 12/27 00:33
white07:不是盧廣仲吧@@ 12/27 01:37
jackeyman:好像不是盧廣仲 ... 12/27 01:37
smallclose:一點也不像盧廣仲~~﹦ ﹦ 12/27 02:37
skywingmac:絕對不是盧廣仲 就像味蕾絕對不在那邊 12/27 03:04
Forufine:差很多說( ̄▽ ̄#)﹏﹏ 12/27 10:05
kreuz1221:我看廣告的時候也一直在想....味蕾明明就不在那邊= = 12/27 14:15
jeff750509:那不重要吧!重要是每看到一次~嘴角都會上仰一次~哈 12/27 17:56
Faoitohins:好廣告播次數好像都比爛廣告少 蠻可惜的(爛的太多!?XD) 12/27 18:11
a0801284545:味蕾在舌頭上是小學生都惠的常識吧.. 12/27 23:59
chenelf:沒想到大家沒有發現 這其實是味丹的產品耶 還是味丹跟維力 12/28 00:56
chenelf:已經變同家? http://tw.youtube.com/watch?v=zC5JEzi2WHw 12/28 00:57
liao5469:也差太多了吧?!你真的看過盧廣仲嗎?... 12/28 16:03
mavica:盧廣仲可能是演牛吧~~ 12/29 00:08
devin0329:這廣告很不錯逗趣 12/29 23:45
mijiu:為什麼喉嚨是味蕾,看謀 打喉嚨 不輸胡~~ 12/30 20:07
yongkang:盧廣仲是說演牛那個嗎? 另外吃麵那傢伙最後感覺吐氣很臭 01/01 18:48
sneak: 好像不是盧廣仲 .. https://daxiv.com 10/21 22:30
sneak: 沒想到大家沒有發現 這 https://muxiv.com 11/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