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霹靂這樣玩真有趣。 萬里狂沙........ "且慢! 刁位來的歐兜拜?" "呷麵送欸。" ............ ........... "甘欸凍借我騎?" http://tw.youtube.com/watch?v=B4n6ecJb0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7.120
SIMONKID:之前的劍君梗也不錯 12/27 00:43
justvivi:這個廣告看到最後那句話,我突然就莫名的覺得很好笑 XD 12/27 08:16
sunapple0725:這廣告很有趣耶 最後那一句真的很好笑XD 12/27 10:38
veravera:這廣告真的很有趣 12/27 17:12
th11211:哈哈~布袋戲也騎歐兜拜...酷! 12/27 22:30
lliyen:這廣告真的很有趣.我也喜歡... 12/28 18:07
loveinmars:比較喜歡這一個 比劍君的好多了~ 12/29 01:50
mijiu:霹靂CUXI歐都賣 XD 12/30 20:05
cocoasheep:我看完之後一直在想 是送真的機車 還是布袋戲在騎的 01/0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