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ONKID:之前的劍君梗也不錯 12/27 00:43
推 justvivi:這個廣告看到最後那句話,我突然就莫名的覺得很好笑 XD 12/27 08:16
推 sunapple0725:這廣告很有趣耶 最後那一句真的很好笑XD 12/27 10:38
推 veravera:這廣告真的很有趣 12/27 17:12
推 th11211:哈哈~布袋戲也騎歐兜拜...酷! 12/27 22:30
→ lliyen:這廣告真的很有趣.我也喜歡... 12/28 18:07
推 loveinmars:比較喜歡這一個 比劍君的好多了~ 12/29 01:50
推 mijiu:霹靂CUXI歐都賣 XD 12/30 20:05
推 cocoasheep:我看完之後一直在想 是送真的機車 還是布袋戲在騎的 01/0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