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才突然發現的 好像是新光保全吧 有一種電影預告片的感覺 不知道板友對這部廣告有沒有看過哩? 個人給它瓶100分(y) -- ◢██◣ █ ◥▌ 不 辯論原則: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我 1.阿扁的錯 █/ / ◢ ̄︺ ◤ 的 2.政府的錯 █████ | 周| 錯 3.抹黑的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3.119
rosycradle:這是新光保全的新廣告 個人覺得有電影黑暗騎士的感覺 12/27 15:22
eefftoo:我覺得很像變形金剛耶 12/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