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hunter (五味雜陳)
看板ADS
標題[疑問] 某某保全的廣告 有電影的感覺
時間Sat Dec 27 13:08:32 2008
昨天才突然發現的
好像是新光保全吧
有一種電影預告片的感覺
不知道板友對這部廣告有沒有看過哩?
個人給它瓶100分(y)
--
◢██◣
█ ◥▌
不 辯論原則: ◤ /
◤︵ ︵▌
是 █████◢ ^ __________________^
╲ ▽╱
我 1.阿扁的錯 █/ /
◢ ̄︺ ◤
的 2.政府的錯 █████
| 周|
錯 3.抹黑的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3.119
推 rosycradle:這是新光保全的新廣告 個人覺得有電影黑暗騎士的感覺 12/27 15:22
推 eefftoo:我覺得很像變形金剛耶 12/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