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inm (射手女)
看板
ADS
標題
[閒聊] 九把刀的武林群俠傳online
時間
Sun Dec 28 17:03:27 2008
不管我看幾遍 聽到九把刀都把ONLINE說成ON"爛" 囧 有人跟我一樣嗎? --
http://www.wretch.cc/blog/yumiwan
哇細王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4.128
推
polizei
:九把刀還是有良心的
12/28 18:15
推
aquarsx3
:跟最近的萬王之王3差不多啊 "夠硬"聽起來像"狗屁"
12/28 20:19
推
OGCeveryhour
:1F說得好! XDD
12/28 21:45
推
sorawind
:一樓.....XD
12/28 21:56
推
becometoo
:淚推一樓XDD
12/29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