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管我看幾遍 聽到九把刀都把ONLINE說成ON"爛" 囧 有人跟我一樣嗎? -- http://www.wretch.cc/blog/yumiwan 哇細王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4.128
polizei:九把刀還是有良心的 12/28 18:15
aquarsx3:跟最近的萬王之王3差不多啊 "夠硬"聽起來像"狗屁" 12/28 20:19
OGCeveryhour:1F說得好! XDD 12/28 21:45
sorawind:一樓.....XD 12/28 21:56
becometoo:淚推一樓XDD 12/29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