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quarsx3:不過這廣告好長...從頭看到完要有耐心=口= 12/28 21:06
→ drunkchoc:不過,最後一段 到底是為什麼哭?就看不太懂 望高人指點 12/28 22:19
推 ohwahahaha:遠傳終於換廣告商了嗎XDDDD 12/29 09:58
推 roceskate:覺得背景音樂帶來的感動比較深 12/30 20:02
推 venlensakura:歌真的很好聽~不錯 12/31 12:36
推 pignini:這次廣告請王若琳代言 音樂真的很動人~ 12/31 15:12
→ pignini:遊憩是阿兵哥的出現 就讓我哭哭了~ 12/31 15:12
→ weinm:還有這廣告是王若琳的MV擷取下來的 跟廣告公司有關嗎??? 12/31 19:08
推 Blackcrane:歌真的好聽 每次播這廣告時都會轉頭再去看一次好好欣賞 01/0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