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verytea (everytea)
看板
ADS
標題
[喜歡] SONY T77廣告配樂
時間
Thu Jan 1 09:24:35 2009
SONY T77的廣告(一對男女一直拿相機自拍) 我覺得它的配樂好好聽喔 應該是首日文歌 有人知道歌名是什麼嗎? 先謝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18.236
→
lovemity
:那首歌 是專為廣告做的沒有發行~"~ 我也想要(泣.....
01/02 05:30
→
everytea
:嗚...我好喜歡的說...
01/02 09:30
推
stupidcat
:是波麗士Jennifer,也就是廣告女主角作曲的
01/03 17:26
推
holalily
:對啊真的很好聽^_^
01/07 23:39
→
holalily
:口白也很有意境
01/0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