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NY T77的廣告(一對男女一直拿相機自拍) 我覺得它的配樂好好聽喔 應該是首日文歌 有人知道歌名是什麼嗎? 先謝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18.236
lovemity:那首歌 是專為廣告做的沒有發行~"~ 我也想要(泣..... 01/02 05:30
everytea:嗚...我好喜歡的說... 01/02 09:30
stupidcat:是波麗士Jennifer,也就是廣告女主角作曲的  01/03 17:26
holalily:對啊真的很好聽^_^ 01/07 23:39
holalily:口白也很有意境 01/0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