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GCeveryhour:是老早跟第一支同時拍好 當時沒播出的廣告啦 01/03 07:50
噓 chenvv:看到陶的特寫 就轉台 01/03 19:43
推 STELLA0901:樓上的是在噓什麼? 01/03 19:51
推 OGCeveryhour:補血 又不是新警察 怎麼這麼不懂事... 01/04 00:59
推 shinichi:這邊有不是八卦或吐嘈板= = 01/04 17:21
→ ocivico:可以說廣告不實嗎?!柳橙果粒是用葡萄柚果粒做的 01/05 01:12
→ OGCeveryhour:葡萄柚果汁裡的果粒是柳橙果粒 01/05 13:22
推 apaen:大概吐槽版過來的吧..2F 01/07 00:09
推 KennyYao:應該說兩種飲料的果粒都是柳橙果粒... 01/1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