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哪個廣告公司拍的 就算沒時間 也可以用key板的方式咩 把台灣所有著名景點用畫的 剪下來跟代言人放在一起 快速的跑一遍 連小吃都是這種方式呈現 然後最後跟你說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就連我是道地的台灣人 都沒有半點想去那些景點的意願了 何況是外國友人 你是想表達什麼啊=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L2VxoJdTFs 今年觀光人數會成長決定不是因為看到這支廣告而想來台灣的 = = 我很生氣是因為這是要放在國際間給外國友人看的 跟去年的f4比起來 一點誠意也沒有 -- ▊◢▅◢▄ 我要寫個慘字~~~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ψzhim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2.22 ※ 編輯: stupidcat 來自: 218.167.42.22 (01/03 16:42)
leejee:還ok吧 蠻符合代言人的...(誤) 01/03 17:11
cocoasheep:如果沒記錯的話 去年觀光局的廣告很美 美到讓人驚豔 01/03 22:37
cocoasheep:這次的廣告好囧 是打算拿去大陸播嗎? 01/03 22:38
cocoasheep:啊..我印象中美的那支不是f4 是單純只有風景 01/03 22:38
xiaopei:把錢都拿去付給代言了吧 才會搞成這樣 01/04 17:44
ggyy5566:慘~~~~~! 01/05 07:32
ggyy5566:看完後苒補個感言!x,這樣也可以哦! 01/05 07:33
Lovetech:這是飛輪海的宣傳廣告吧 囧 01/0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