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cat (キセキ)
看板ADS
標題[討厭] 觀光局2009年飛輪海代言的台灣廣告
時間Sat Jan 3 16:39:24 2009
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哪個廣告公司拍的
就算沒時間 也可以用key板的方式咩
把台灣所有著名景點用畫的 剪下來跟代言人放在一起
快速的跑一遍 連小吃都是這種方式呈現
然後最後跟你說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就連我是道地的台灣人 都沒有半點想去那些景點的意願了
何況是外國友人
你是想表達什麼啊=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L2VxoJdTFs
今年觀光人數會成長決定不是因為看到這支廣告而想來台灣的 = =
我很生氣是因為這是要放在國際間給外國友人看的
跟去年的f4比起來 一點誠意也沒有
--
◢ ▄
▊◢▅◢▄ 我要寫個慘字~~~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ψzhim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2.22
※ 編輯: stupidcat 來自: 218.167.42.22 (01/03 16:42)
→ leejee:還ok吧 蠻符合代言人的...(誤) 01/03 17:11
推 cocoasheep:如果沒記錯的話 去年觀光局的廣告很美 美到讓人驚豔 01/03 22:37
→ cocoasheep:這次的廣告好囧 是打算拿去大陸播嗎? 01/03 22:38
→ cocoasheep:啊..我印象中美的那支不是f4 是單純只有風景 01/03 22:38
推 xiaopei:把錢都拿去付給代言了吧 才會搞成這樣 01/04 17:44
→ ggyy5566:慘~~~~~! 01/05 07:32
→ ggyy5566:看完後苒補個感言!x,這樣也可以哦! 01/05 07:33
推 Lovetech:這是飛輪海的宣傳廣告吧 囧 01/05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