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an (---)
看板ADS
標題[討厭] 萬王之王3
時間Sun Jan 4 23:23:14 2009
這廣告其實沒什麼特別
但很讓我討厭的是他的slogan
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 為有而有
夠"硬"才能稱王 !?
整個系列廣告 到後段都會有這一句
不知道是在硬什麼東西
又愛特別強調"硬"字 就讓人感到很低級下流
特別是我看某台(緯來體育台)
進一次廣告 萬王3就要硬個3、4次
一個鐘頭下來要被轟炸十幾次
真是越看越火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64
噓 retsamsu:想太多了吧~皮厚難打也是硬阿~不會想到那吧? 01/06 12:18
→ bigair:會嗎? 對常打olg的人來講,硬只會聯想到強,皮厚,血牛 01/06 21:14
→ mutate:我只是認為,怪那麼硬只有被虐狂才會去玩 = = 01/0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