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廣告其實沒什麼特別 但很讓我討厭的是他的slogan 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 為有而有 夠"硬"才能稱王 !? 整個系列廣告 到後段都會有這一句 不知道是在硬什麼東西 又愛特別強調"硬"字 就讓人感到很低級下流 特別是我看某台(緯來體育台) 進一次廣告 萬王3就要硬個3、4次 一個鐘頭下來要被轟炸十幾次 真是越看越火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64
retsamsu:想太多了吧~皮厚難打也是硬阿~不會想到那吧? 01/06 12:18
bigair:會嗎? 對常打olg的人來講,硬只會聯想到強,皮厚,血牛 01/06 21:14
mutate:我只是認為,怪那麼硬只有被虐狂才會去玩 = = 01/0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