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k32756:看完我還是會玩楓之谷呀.. (溜) 01/10 18:07
推 EZILI:"山很大~~" 又不是代言元本山..... 01/10 18:15
推 aquarsx3:雖然引起話題性 可是對吸引人去玩沒幫助= =" 01/10 18:47
推 FranKang:笨喔 是兩座山很大啊 01/10 19:43
→ hotcurry:樓上XD 看到只覺得 廣告都這麼爛了 遊戲應該也不會好到哪 01/10 20:11
推 everytea:代言玉山XD 01/10 22:09
→ becometoo:慾山銀行嗎XDDDD 01/11 01:20
→ banbee100:慾山淫吭 01/11 09:15
推 pop3751:樓上兩位的ID好像 01/1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