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董事長:「這麼不景氣,大家有什麼對策?總經理!」 總經理:「策…策馬入林」 (董事長轉頭) 白衣男子:「林…林老師好~~」(再轉頭) 年輕助理:「好…好急好急!」(轉頭搖課長) 「課長,急啦!」 課長:(從瞌睡中醒來)「一時失志不用怨嘆(台)~~」 全體:「一時落魄不用膽寒~~~」(董事長埋頭皺眉) 董事長:「你累了嗎?」 蠻牛再次以同樣的標語,推出新的廣告,唯一不變的是那一句「你累了嗎?」 藉此來帶出產品的新話題,雖然用的是陳年不變的廣告logo 卻以新的廣告題材,搭上最近一波不景氣的風潮,再創引人討論的新巧思 真的是不容易啊!不知道內部的廣告創意發想者是哪一位? 尤其是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出,更能感受精力充沛的力量 最後的那一段跳舞的場面的確有提神的效果!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如果公司能由衰轉盛,蠻牛的廣告功勞也不可小覷。 -- ╭══════╮ ╭══════╮ ▄▄ ▄▄ ▄▄ ▄▄ 外埠 本地 航空 限時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7.10 ※ 編輯: heart100219 來自: 59.114.137.10 (01/12 23:52)
orz65535:不過個人覺得早期的好漢當自強還是這系列的巔峰 01/13 00:08
XZXie:新廣告很不錯 01/13 12:25
pdself:林老師好讓我笑了 01/13 12:35
generationk:我也覺得蠻有趣的,尤其是全體唱歌的時候XD 01/13 14:16
zoeen:這個我也覺得很好笑 01/13 14:54
chia04:每次看這廣告都笑翻XDDDDDD 尤是那個林老師好XDDDDDDD 01/13 15:13
chia04:而且課長還有一點給他破音到XDDDDD 01/13 15:16
stamina0304:推林老師好XDDD 01/13 17:57
snoopyiou:不錯笑 XDDDDD 01/13 20:11
MunaQ:破音也很好笑 XD 01/13 21:13
IOU9527:我還是覺得~~到了叫我 這個是經典 01/14 00:00
a0801284545:我覺得不好笑了 喜歡以前的瘦老公+肥婆系列 01/14 00:57
heruna:我覺得滿好笑的,雖然這系列一直一直出 01/14 18:08
ji3941u6:全體唱歌的時候我也笑了~ 01/15 21:19
oliwen:這廣告真是好笑又有創意又跟著上時代~XD~~專程來推 01/20 10:01
kgroo:我看了大笑欸XDD 很無俚頭的笑點XDD 01/25 02:41
ww:根本是在諷刺內閣官員 小心被NCC開罰 01/26 15:54
sneak: 而且課長還有一點給他破 https://muxiv.com 11/2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