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z65535:不過個人覺得早期的好漢當自強還是這系列的巔峰 01/13 00:08
推 XZXie:新廣告很不錯 01/13 12:25
推 pdself:林老師好讓我笑了 01/13 12:35
推 generationk:我也覺得蠻有趣的,尤其是全體唱歌的時候XD 01/13 14:16
推 zoeen:這個我也覺得很好笑 01/13 14:54
推 chia04:每次看這廣告都笑翻XDDDDDD 尤是那個林老師好XDDDDDDD 01/13 15:13
推 chia04:而且課長還有一點給他破音到XDDDDD 01/13 15:16
推 stamina0304:推林老師好XDDD 01/13 17:57
推 snoopyiou:不錯笑 XDDDDD 01/13 20:11
推 MunaQ:破音也很好笑 XD 01/13 21:13
推 IOU9527:我還是覺得~~到了叫我 這個是經典 01/14 00:00
推 a0801284545:我覺得不好笑了 喜歡以前的瘦老公+肥婆系列 01/14 00:57
推 heruna:我覺得滿好笑的,雖然這系列一直一直出 01/14 18:08
推 ji3941u6:全體唱歌的時候我也笑了~ 01/15 21:19
推 oliwen:這廣告真是好笑又有創意又跟著上時代~XD~~專程來推 01/20 10:01
推 kgroo:我看了大笑欸XDD 很無俚頭的笑點XDD 01/25 02:41
推 ww:根本是在諷刺內閣官員 小心被NCC開罰 01/26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