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wingmac:電影裡那句國寶是要給人看的好像真的成真了... 01/23 12:59
推 lulenei:至少愛買沒一直在國寶來國寶去 01/23 17:56
推 everytea:看久就麻痺了,習慣了,也不氣了XD 01/23 21:34
→ walkwall:愛買這樣 大概想讓茂伯變長期代言人了吧? 01/23 22:24
推 cocoasheep:其實我覺得茂伯可愛 但討厭的是海角梗 每支廣告都"國寶 01/24 22:12
→ cocoasheep:" 聽了很不舒服 01/24 22:12
推 utwairbender:我也覺得茂伯拍的廣告都蠻符合他本身和戲劇形象 01/25 01:10
→ utwairbender:他給人感覺就是厝邊爺爺 所以廣告多和生活消費有關 01/25 01:12
→ utwairbender:倒是王建民那個約翰走路廣告讓我看了超反胃!! 01/25 01:12
→ utwairbender:幾個一看就是職業演員還佯裝麻吉"建民我挺你"咧 = = 01/25 01:14
推 Adonisy:那幾個是真的王建民的學長,但確實假假的... 01/25 16:14
→ devin0329:就算是真的朋友要演出當年情景還是會卡卡的...不習慣鏡 01/25 16:18
→ devin0329:頭吧... 01/2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