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cottding (風風)》之銘言: : 今天晚上看到愛買廣告 : 不會八!!又是茂伯!!! : 真的不想看到他了,茂伯你已經被消費太多了,賺很多!! : 茂伯,你和吳導有的拼 : 永慶房屋.中華電信.勞保年金、勞保國民年金.青島啤酒.愛買....還有廣告 不過茂伯在愛買專車下來時,還和每個人握手 真的是個很親切的老人家 龍泉那支也蠻好笑的,把月琴變成吉他 其實我一開始看海角不太喜歡茂伯的,但後來覺得他真的很逗趣,又不做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70.172
skywingmac:電影裡那句國寶是要給人看的好像真的成真了... 01/23 12:59
lulenei:至少愛買沒一直在國寶來國寶去 01/23 17:56
everytea:看久就麻痺了,習慣了,也不氣了XD 01/23 21:34
walkwall:愛買這樣 大概想讓茂伯變長期代言人了吧? 01/23 22:24
cocoasheep:其實我覺得茂伯可愛 但討厭的是海角梗 每支廣告都"國寶 01/24 22:12
cocoasheep:" 聽了很不舒服 01/24 22:12
utwairbender:我也覺得茂伯拍的廣告都蠻符合他本身和戲劇形象 01/25 01:10
utwairbender:他給人感覺就是厝邊爺爺 所以廣告多和生活消費有關 01/25 01:12
utwairbender:倒是王建民那個約翰走路廣告讓我看了超反胃!! 01/25 01:12
utwairbender:幾個一看就是職業演員還佯裝麻吉"建民我挺你"咧 = = 01/25 01:14
Adonisy:那幾個是真的王建民的學長,但確實假假的... 01/25 16:14
devin0329:就算是真的朋友要演出當年情景還是會卡卡的...不習慣鏡 01/25 16:18
devin0329:頭吧... 01/25 16:19
sneak: 就算是真的朋友要演出當 https://noxiv.com 11/28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