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 最近這幾天看到殺ONLINE推出PART-II廣告 已經不是討厭不討厭的問題了 實在是爛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騎馬機on中,還有馬達運轉的聲音咧XD) 男主角最後還是決定要走 女主角落寞了,手還很有戲的抓了一把空氣 然後招牌台詞 「殺很大~~~~~~~~~~~~~~~~~」 頭髮整個往上飛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很大~~~~~~~~~~~~~~~~~ 比PART-I funny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1.22
sorawind:廣告最後那一聲...囧 01/24 22:21
ptx:你不要抖! 你不要抖! 你不要抖你不要抖你不要抖! 01/24 22:47
GagaMonkey:我…我直看到兩粒……囧" 01/24 23:05
cat1224:這廣告超爛 01/24 23:35
utwairbender:賣性感也不是 賣笑點也不是 一整個電子花車牛肉場的 01/25 01:04
utwairbender:感覺---------------------------->看了就想吐!! ="= 01/25 01:05
becometoo:你是少數喜歡這廣告的鄉民耶XDDDD 01/25 01:12
webonomics:低俗到爆 女生賣胸部 背景那些汁男是在幹麻 01/25 01:30
alicechiang9:而且很吵 直接轉台 01/25 10:00
Leather:NCC不罰它就OVER了... 01/25 10:57
Fandihaha:它到底是想表達啥呀...是想叫玩家不要走嗎..看玩的人還 01/25 11:53
Fandihaha:是很少啊 巴哈排名很後面.. 01/25 11:53
OGCeveryhour:騎馬機 是抖奶用的.... (擦鼻血) 01/25 12:15
sandysam:奶滿分 01/25 14:41
devin0329:眼睛跟嘴巴零分,一整個醜,把眼睫毛擦掉就現原形了 01/25 16:11
laizin:廢 01/25 16:52
njpmcj:她穿太多了 01/25 18:17
va:直接問鼎2009最爛廣告了吧 01/26 22:14
GELGOOG:那是毒電波嗎?XD 01/27 00:13
orz65535:爛到爆炸的反而很有趣..... 01/27 00:19
ki84:是我思想不正嗎…感覺這是個很AV的廣告…女主角坐在按摩機上 01/27 03:52
ki84:搖搖!~後面站了一堆殺汁男…真的爛必了~改版的~插很大~還較優 01/27 03:53
blank0415:台詞:殺很大...到底是麼意義? 01/27 12:58
OGCeveryhour:樓上認真了... (大驚) 01/27 16:03
tearheart:噓廣告 低級到極點 01/28 00:27
everytea:對了好多鄉民都說汁男汁男,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01/28 10:05
laizin:流汗流汁又噴液 01/29 01:30
feducat:殺很大(公司很大) 殺不用錢(這是款免費遊戲)? 01/29 01:50
missim220:這個廣告其實還滿成功的...那該死的音樂在我腦中揮不去! 01/29 23:59
bulewater:我只覺得很AV... 01/30 23:15
kklove1010:這廣告太噁... 超討厭 02/01 19:05
artwu:娃娃音是裝出來的 他沒化妝的話眼距一定很開 02/02 10:23
hyujane:廣告訴求很明顯,但這位小妹妹眼睛超無神的...大失敗 02/02 17:03
mea7211:樓樓王沒看過數位遊戲王嗎?她本來就是這個聲音 02/05 15:42
wilie:樓上沒看過幕後嗎?他聲音不是這樣的 02/05 21:59
fantasy826:可是我覺得爛到一個極致反而變得很好笑 02/10 20:53
sneak: 她穿太多了 https://muxiv.com 11/28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