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說討厭這支廣告的理由 原因除了一個自以為帶來歡樂無限的吉他男討人厭以外 還有聽起來讓人十分不酥湖的歌 看到總是覺得"跩什麼"、"那麼棒就賣便宜點呀 毛利率都提高到30%以上了" 偏偏統一集團錢太多 讓他出現的頻率多太多, 這支廣告已經讓我對她討厭的程度 開始超過殺很大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8.102
Bau1980:息怒...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統一可這些錢養了不少人 01/28 16:33
Bau1980:上次看雜誌,不含貨物稅,人力成本就佔了一半以上了說 01/28 16:34
Bau1980:目前沒聽到統一裁員,如果這樣想可能就比較不生氣了吧~ 01/28 16:37
everytea:討厭廣告歌&假裝歡樂感... 01/28 19:44
ring8648:很ㄍㄟHIGH 01/28 20:13
konamisport:一堆廠商混在裡面 百事達 夏都 必勝客 麥香 (合購嗎? 01/28 21:18
fiy7101:我也不喜歡,但我喜歡麥香囧 01/30 13:07